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关于各人的分院

正文:戳我!( ̄▽ ̄)~*【请结合正文阅读】


·安迷修同一届一年级新生

·可能会出现ooc


 

雷狮

哦?又一个纯血统家族的孩子?狡猾多变的内心,和皇族应有的霸道嚣张。拥有着很大的野心,懂得如何见机行事,同时又向往着自由,有着不愿意被权威束缚,妄图挣脱的勇气,尽管目前不是很迫切。这么一想,格兰芬多就不是很适合你了。你和你的姐姐一样,有着过人的魔法天赋,去斯莱特林吧,孩子,在你的一念之间,斯莱特林会帮助你得到你想要的一切的。

 

这样说明了一件事,分院帽是有想把雷狮分进格兰芬多的,介于目前雷狮还没有完全成熟,想要摆脱皇族的愿望并不是那么迫切。而他身上很多的特点,都属于斯莱特林。很多时候,他就像一条伺机待发的毒蛇,富有很强的攻击性,但是隐忍,会找到适合的时机,不会轻易泄露自己的全部想法和能力。

 

安迷修

有趣,太有趣了,真是一个特别的孩子,似乎四个学院都很适合你。你的勇敢和胆识,会被格兰芬多认同;你的野心和天赋,会被斯莱特林赏识;你过人的智慧,会被拉文克劳所喜爱;而你的忠诚和勤劳,会被赫奇帕奇接纳。这样看来,斯莱特林似乎就不那么适合你了,你的野心并不是建立在权力和自己的利益上。我想想….我应该把你分到哪里去呢?

哦?格兰芬多?很有想法。拿定主意了吗?拉文克劳可以无限激发你的潜力,而赫奇帕奇可以帮你获得很好的人缘。要不去斯莱特林吧,如果都犹豫不决的话,没准那里适合你。哦?你让我想起了一个人,也是个很有主见的孩子。我觉得我有主意了,那既然不愿意去斯莱特林,就去格兰芬多吧!

 

安迷修的很多特征都属于格兰芬多和格兰芬多大多人会拥有的骑士精神。拉文克劳可以帮助他获得智力和思考力的培养,而他拥有的忠诚和勤劳,则可以帮助他在赫奇帕奇认识很多朋友,还有紫堂真的照顾。只有格兰芬多,可以说是最全面涵盖了安迷修几乎所有的特点。

 

紫堂幻

你拥有赫奇帕奇的勤劳诚实,不畏艰险,你就像一块泥土一样踏踏实实,去赫奇帕奇仿佛就是板上钉钉的事实。哦?我似乎忽视了些什么,埋藏在心里的勇敢,比较出众的记忆力和学习能力,实在而不做作的魔法能力。你的不自信和内向主要来源于自己的自卑。不去斯莱特林?别害怕,你本就不属于那里。你一家都是赫奇帕奇的?我想想,似乎把你放在赫奇帕奇有些埋没了你的才华,每一个人都是不一样的,你也应该有自己的想法,去格兰芬多吧,去挖掘属于你的那份潜力和自信。

 

艾比

一个特别的孩子,有保护自己重要之人的决心和勇气,活泼开朗,不拘小节的性格,也很讨人喜欢。敢于冒险,也渴望挑战的精神。我想我不用再评价更多了,格兰芬多就是最适合你的学院。

 

埃米

一个有些唯唯诺诺的男孩,仿佛心中那个人就是你的依仗,你的一切。你的心里有着明显的,想要证明自己的愿望,想要冲破桎梏的决心,同时,又希望成为一个靠得住的人。有点难,我想想。去赫奇帕奇吧,你会在那里找到你想要的答案,而不是一直成为别人的影子。

 

安琪拉【听说叫安吉拉?】

有着聪明的头脑,清醒敏捷的思路,和风有着不一般的联系。自信却又不是那么张扬,对自己的未来有着很明确的规划。显而易见,拉文克劳会是你学生时期的归属。

 

安莉洁

心灵和身体一样圣洁剔透的孩子,圣女一族的传人。我想你也已经知道我要说什么了,完全超越于常人的思考能力和感知力,我似乎看不透你。能够看透未来预知一切的能力,真是强大,又可怕,请好好使用这份只属于你的力量。生来就属于拉文克劳的预言者。

 

格瑞

难得,十分难得,本该黑暗阴沉的内心,却不知道什么原因,拥有一束光。沉着冷静,聪明果断,不一般的思考能力和近乎完美的学习资质。不在乎权利却拥有一份不小的野心。你成熟的内心已经接近于成人,而不是孩子。去斯莱特林吧,纯血统家族的孩子。

 

凯莉

有两面性的孩子,阴险狡诈,以自己的利益至上。唉,性子有些浮躁,答案已经很明显了,斯莱特林!

 

卡米尔

善于出谋划策,擅长思考,有着敏锐冷静的头脑,不会轻易感情用事。哦?不去拉文克劳,确定了吗?拉文克劳在不知不觉中引领你走向辉煌。不乐意?行吧,那就去斯莱特林吧。

 

雷德

看似大大咧咧的性格,又意外地很有个性,到底是什么限制了现在可能更强大的你呢?别说了?行吧。勇气,乐观,侵略性强。我想格兰芬多会比较适合你。

 

蒙特祖玛

似乎心里有着一些曾经未了的志愿,意外地冷静和自律,有勇有谋,对于一个才十一岁的孩子来说,真的很难得。也许你会需要一个人来指引你未来的道路,一个足够强大,足够让你诚服的人。去格兰芬多吧,也许那里你会获得你想要的一切吧。

 

佩利

好斗,对一切跟冒险和争斗似乎着了迷,与其他人发生冲突似乎是你最直接的表达方式,有意思。思维比较简单,但不笨,会向一切威胁到自己利益的人拼命,内心有少许的忠诚,但阴暗和苦难在心了占据了很大一部分。这么一想,你不是属于格兰芬多的人,去斯莱特林吧,那里或许有最适合你的生存环境。

 

帕洛斯

一个用笑脸和狡诈伪装起来的人,头脑格外地狡诈阴险。一直经历的一切,已经将你心里仅剩的一些善意快磨尽了。一切以自己的利益至上,或许说的就是你吧。斯莱特林!

 

鬼狐天冲

头脑十分聪明,机敏,很适合拉文克劳的特点。但是总是花费心思在盘算策划着什么,很多看起来善意的行为大多数都是为了自己的利益而做的,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总是不顾一切,这么细看,聪明中藏着些许狡诈和阴险。这样做,你会后悔吗?不会?确定?知道了,去斯莱特林吧。

 

莱娜

聪明伶俐,头脑的逻辑清晰,执行力也很强。心中存有善意的你,很适合照顾比你弱小的人,但有些过于天真了,记住,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追随的。也许拉文克劳的智慧可以将你的潜力提升到极限。

 

维德

有足够的智慧和能力,思维缜密,也比较冷静理智。有自己的想法,但却欠缺执行力,也许格兰芬多可以帮助你弥补这个缺陷。

 

安特

擅长执行,行动敏捷,但总是欠缺考虑,比较缺乏自己的想法,总是听任于别人的,思想不够坚定,也不够果敢。但是你有不顾一切向前冲的勇敢和胆量,有对事物强大的好奇心和冒险精神。格兰芬多!

 

银爵

头脑很聪明,擅长思考,却有些冷酷无情。但又不是那么无药可救,斯莱特林不适合你,去拉文克劳吧。

 

神近耀

沉默寡言,我似乎看不透你充满浓雾的脑子里想着什么。你的内心阴暗,却冷静,思考速度很快,典型的犯罪心理。斯莱特林会比较适合你。

 




日常碎碎念

个人觉得分院帽不仅仅会评价你,可能还会隐晦地给予一些意见,当然也会听取你内心的想法。

感觉目前银爵是最不完善的一个人物,简单说就是,我看不透他。基本上所有出场人物都有回忆了,连小黑洞都有了!银爵的信息一点都不完善【抓狂】。

tag打两个代表的就行,不打多了。 


特别提醒:本文提到的皇室,皇族,圣女等词汇均属于架空背景,与现实无关,请勿上升到现实,谢谢!


捞一下我的哈利波特科普:戳我!o(*////▽////*)q


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留个评论吧!你们的支持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拜托啦!🙏


全部归档:西弗的包子铺【总索引】

评论 ( 15 )
热度 ( 24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