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哈利波特科普索引

总索引:西弗的包子总铺👈👈👈这是总粮仓!!!各位康康吧!!


🌝 来自哈利波特科普索引

·大多数还没有产出,敬请期待


粉丝群:951364751


开头和需要注意的事


·霍格沃茨基础知识

   有关简介

   有关课程

   有关位置

   

·霍格沃茨主要布局

··霍格沃茨地图总览A

      地下室

     有求必应屋

    

  

·学院

··四大学院

      格兰芬多

      斯莱特林

      拉文克劳

      赫奇帕奇


··其他涉及学院

   德姆斯特朗

   


·出场人物

  主要人物的生日和星座


·· 教授【名字按姓氏首字母排列】

···黑魔法防御术

         奇洛

···变形术

         麦格·米勒娃【生平】【简介

···占卜

         西比尔·特里劳妮



·魔咒

 魔咒科普

 魔咒简单解释和读音

··魔咒详解

      清泉如水咒

      阿拉霍洞开咒

      飞来咒


·魔杖

关于魔杖的基本介绍

魔杖力量与性能基本介绍

··制作魔杖芯的主要材料

    独角兽毛

    火龙的心脏神经

    凤凰羽毛

    例外


··魔杖的主要材质

    合欢木与桤木

    苹果木与白蜡木

    白杨木和山毛榉木

    黑刺李木和黑木桃木 

    雪松木和樱桃木

    栗木和柏树

    山茱萸和黑檀木  

    接骨木和榆木


·对角巷

地图详解

··相关店铺

       丽痕书店

      ·《标准魔咒·初级》


家族

神圣二十八族

·纯血统家族

   马尔福

    


 

·守护神


·神奇动物

   

  雷鸟

  狐媚子

  夜琦

  客迈拉兽

  乌克兰铁肚皮

  八眼巨蛛

  


  

·每年霍格沃茨学生必定会收到的信

··第一学年

      录取通知书

      书单



·活动和节日

简介

··详解

魁地奇【基本介绍】【补充

分院帽【分院帽的歌】【关于分院】

三强争霸赛【基本介绍




·一些杂谈八卦

GGAD的有关截图

有关赫奇帕奇的翻译问题

我发现我不是在写错名字就是在写错名字的路上



相关游戏: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玩法与建议




【日常碎碎念】

东西太多,暂时先做了个总的索引,后面会慢·慢·填的咳咳咳

这里提一下,我知道哈利波特有一本百科全书,我也看过,但是,里面的东西未免有点过于琐碎,而且看着有点头晕。但是!非常详细!我给好评!

如果觉得我的过于短小,可以去买一本百科全书。不是很贵,160多好像,大概就是一本正版牛津词典的厚度。



评论 ( 3 )
热度 ( 439 )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