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一年级学生会收到的信1:哈利波特录取通知书

总索引:哈利波特知识科普总索引

首章索引:霍格沃茨基本介绍

书单:一年级书单


《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第四章-钥匙管理员中出现主要内容


简述:

霍格沃茨录取通知书 (Hogwarts acceptance letter)是一封由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在英国男女巫师入学前寄给他们的录取信。霍格沃茨有一只特殊的羽毛笔,会在每个有魔法能力的英国孩子降生时记下他们的名字,确保录取通知书能够在适当的时间寄到所有有魔法能力孩子的手中,包括那些麻瓜出身的孩子。这封信件包括一封副校长的录取信,还有一张列有所需课本和必备用品的清单。


传递方式:

这封信书写在羊皮纸上,通过猫头鹰寄给收件人。不过,对于麻瓜出身的学生,霍格沃茨会派出一个员工作为特殊信使,直接将信送到学生手中,并向学生的父母或监护人解释情况。哈利·波特在一开始是通过普通的麻瓜邮政收到的信件,因为弗农和佩妮·德思礼知道魔法世界和霍格沃茨的存在。霍格沃茨会通过魔法知道孩子是否已经读到了自己的录取通知书,因为尽管弗农和佩妮曾拆开过一封信,但录取通知书还是会源源不断地往女贞路4号寄来。


信的主要内容

主要分为两方面:

录取通知书和第一学期学生书单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


校长:阿不思·邓布利多

(国际巫师联合会会长、梅林爵士团一级、大魔法师、威森加摩首席男巫)

HOGWARTS SCHOOL of WITCHCRAFT and WIZARDRY

Headmaster: Albus Dumbledore

(Order of Merlin, First Class, Grand Sorc., Chf. Warlock,

Supreme Mugwump, International Confed. of Wizards)


亲爱的波特先生:

Dear Mr. Potter,


我们愉快地通知您,您已获准在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就读。随信附上所需书籍及装备一览表。

We are pleased to inform you that you have been accepted at Hogwarts School of Witchcraft and Wizardry. Please find enclosed a list of all necessary books and equipment.


学期定于九月一日开始。我们将于七月三十一日前静候您的猫头鹰带来您的回信。

Term begins on 1 September. We await your owl by no later than 31 July.


副校长(女)

米勒娃·麦格 谨上

Yours sincerely,

Minerva McGonagall

Deputy Headmistress


来源:哈利波特中文维基,哈利波特原书中文版《哈利波特与魔法石》


日常碎碎念:为什么最近又开始更了呢【最近连更哈利波特科普和雷安霍格沃茨篇惹!!!各位期待一下叭OwO】


(看到请点个赞,戳一下关注qwq,各位的支持就是在下最大的动力qwq)


评论 ( 4 )
热度 ( 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