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8. 四大学院之一 赫奇帕奇

总索引:哈利波特知识科普总索引

首篇索引:霍格沃茨基本介绍


My philosophy is if you worry, you suffer twice. 

我的人生信条是:遇事发愁,只会给你平添痛苦。

----------纽特


赫奇帕奇

霍格沃茨用来为每年入学的新生进行分院的分院帽说:“你也许属于赫奇帕奇,那里的人正直忠诚,赫奇帕奇的学子们坚忍诚实,不畏惧艰辛的劳动。”

英文:Hufflepuff

招生标准:勤劳诚实,正直,忠贞,诚实,不畏艰辛

代表颜色:黄色和黑色(颜色基本上属于泥土的颜色)

学院标志:獾(Badger)

獾是挖洞的啮齿动物。在风语河岸柳这部童话中,就塑造了一个老实、忠厚的獾的形象,而JK·罗琳女士在小时候对这本书爱不释手。獾,也是一种生活在地洞中的生物,而且他们的院长是波莫娜·斯普劳特,是草药课教授,草药学也和土有关。

院长:波莫纳·斯普劳特

幽灵:胖修士

创办者:赫尔加·赫奇帕奇(Helga Hufflepuff),赫奇帕奇特别以擅长与食物有关的魔咒而闻名。许多霍格沃茨宴会上的传统菜肴就源于赫奇帕奇。

创始人遗物:赫奇帕奇的金杯。

公共休息室:赫奇帕奇的宿舍在通往家养小精灵厨房的通道旁,家养小精灵的厨房在地下一层,公共休息室里面通往寝室时会经过一个如橡木桶那么圆的地下隧道,符合了土的暗示。

(看到请点个赞,戳一下关注qwq,各位的支持就是在下最大的动力qwq)

评论
热度 ( 10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