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开头(注意owo

感慨一下,我写这个科普居然也有一年多了。

现在的热度达到了100+

真是我没有想到的。

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也成长了不少。




我写这个科普有两个目的:



1.为了收集一下这些我遗漏的细节和秘密。


2.为了收集信息,结果谁知道是个大坑_(:_」∠)_。罗琳NB!!!我慢慢收集吧。


3. 本科普整个合集不商用,不授权,也不会再发到其他平台。因为我也只是做了一下收集而并非我的独创内容。我没有资本,也没有权利。





总索引:哈利波特知识科普总索引

首章索引:霍格沃茨基本介绍

 





【文中很多文字中有超链接,一般划横线并加粗的都有,看到可以戳一下,方便大家阅读】

 

PS:这些大多数的来源都是:pottermore,哈利波特中英文维基,哈利波特词典,哈利波特百科全书,百度百科,各种帖子,群里讨论,和各种地方收集过来的,我只是做了一下收集。


我很感谢在一年前,我在刷百度贴吧的时候看见的帖子,是这个帖子让我有了做这个科普的想法。


如果出了什么错误,或者是还有什么想添加的欢迎在评论或者私信给我


【小可爱看到请点个赞,戳一下关注,各位的支持就是我最大最大的动力!】现在很忙,而且经常情绪化【事实证明确实如此】,会有各种负面情绪。如果没有人支持的话我可能会在某一天暂停工作的qwq,谢谢大家了!!!

评论 ( 7 )
热度 ( 171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