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承希履草24h/09h】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学院死对头下的迷之爱恋

·王杰希生贺活动

·cp:乙女向

·也叫蛇院和狮院莫名其妙的沙雕爱情?

 

 

 

 

这篇文章的背景,发生在格林德沃与伏地魔时期之间,讲述的只是普普通通的小恋爱,没有惊心动魄的冒险,也并非激动人心的故事,只是平平淡淡还带点沙雕的小日常。在经历过大风大雨,人生的大起大落之后,唯有平静无波的日常,才最令人所怀念和珍惜。

 










【Forward】

笨蛋,哭鼻子,残渣,拧!

————阿不思·邓布利多

 








 

【First Paragraph】

王杰希,对吗。一个出生在非纯种巫师家庭,却拥有诡异多变,逻辑清奇的思路和行为,超出大多数人的魔法天赋,似乎没有人能预测到你下一步到底想干什么。冷静,沉着,你成熟得不像个孩子。你就好像静静蛰伏,等待猎物的毒蛇。你的心里还藏着什么吧,是你自己封印的能力吗,还是必须要达成的东西。不想说?好的,那就不问了。我想想,把你放去拉文克劳似乎有点可惜了,去斯莱特林吧,去寻找属于你的最佳时机,小子,斯莱特林可以帮助你获得成功的。









 

【Second Paragraph】

你想你上辈子的是造了什么孽吧,摊上王杰希这个人。


你是霍格沃茨魔法学院格兰芬多学院的四年级学生。


你自从入学开始,就感受到了一个来自斯莱特林学院王杰希同学的威胁。


魁地奇的奖杯总共就四个,被他二话不说夺了三个,就因为你用的是光轮2001,而他用的是火弩箭,国际认证的完美流线型扫帚的速度使得本来就神出鬼没的他,总是比你摇摇晃晃的老扫帚要快上那么一两秒。


课堂上教授提出的问题,比你先一秒钟举起手来的是他。


年年第一是他,你是万年第二,就因为宾斯教授讲课过于无聊,你总是会记错妖精叛乱的地点和时间,或者是记错发明自动搅拌坩埚的魔法师的名字。


学院杯…


即将升入五年级的你看着大厅里悬挂着绿色和银色交替的缎带,栩栩如生的斯莱特林蛇,在你的眼里变得格外的刺眼,就好像你被那蛇的毒牙咬了一口一样。


你望着盛满红绿蓝黄四种颜色水晶的学院沙漏,心想,行啊,今年的学院杯格兰芬多又没戏了。


王杰希,王杰希,你恨得他牙痒痒,又无可奈何。


每天总有这么几个时候想拿着魔杖对着他念阿瓦达啃大瓜啊。

 










 

【Third Paragraph】


你对他态度的转变源于一次魁地奇比赛。


格兰芬多对斯莱特林


60:120


格兰芬多的处境非常不妙,如果斯莱特林先抓住金色飞贼,你们今年的学院杯又无望了;如果你们先捉住金色飞贼,六十分的差距,很可能将今年的魁地奇杯和学院杯一举收入囊中。


身为找球手的你,正集中精力找寻着金色飞贼神出鬼没的踪影。


80:120


突然眼前一道金光闪过,在阳光的照耀下格外显眼。


你丰富的经验和野兽般的直觉告诉你那是金色飞贼,你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扳过扫帚,朝那道金光扑去。与此同时,王杰希当然也看见了金色飞贼的踪迹。


你们两个互相对视一眼,同时朝金色飞贼飞去。


你的内心莫名感慨他和自己的默契,等等,我为什么要跟他有默契!


风声在你的耳边猎猎作响,王杰希的火弩箭到底还是比你略胜一筹。你的内心疯狂催促着自己的光轮2001快点,再快点。


而你只能绝望得看着王杰希那只骨节分明的手堪堪触到金色飞贼,然后飞贼好像知道你的心思似的,突然转了个向。朝你的手掌飞来。


又输了,你愤愤不平地想。等等,金色飞贼朝你飞来了?!!


然后你丝毫不费力地捉住了那只略过王杰希手掌朝你飞来的小金球,选择性忽视了边上的王杰希有些诧异的目光。


你笑了,然后高高举起了那只还在扑腾的小球,朝上空飞去。格兰芬多的那边的酱豆腐块似乎还有点没有反应过来,随后爆发出了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你回头看了一眼王杰希,却发现的他有些脸色不太好地警惕地盯着某处,然后突然朝你飞来。


你还没来得及发出一声惊呼,就被从扫帚上扑过来的王杰希揽入怀中。


你感觉什么东西剧烈地撞了一下他的身体,你已经快老掉牙的光轮2001根本没有办法承受这样的力量,再加上王杰希的身体突然失去的力度,他带着你从扫帚上掉落。


事发突然,你感觉四处安静得有些可怕。


你们两个自空中坠落,王杰希一直护着你,直到你们两个跌落到魁地奇球场上的沙地上。


你只感受到一阵轻微的振动,而把自己当成肉垫的王杰希几乎帮你挡掉了全部冲击力。


“王杰希…王杰希…。”你懵了,只晓得叫他的名字。


他有些艰难地抬起头,朝趴在他身上的你轻笑一下,伸手摸了摸你的头,手却抑制不住地颤抖。


“没事了。”你听见他低声说。

 









 

 

 

【Fourth Paragraph】


王杰希在医务室昏睡了一整天。


你一直守在他床边,庞弗雷女士一直在你身边念叨着魁地奇这项危险运动就应该取缔,给她增加了不少工作量等等。


她絮絮叨叨,宛如催眠曲,你的意识逐渐模糊,居然就趴在王杰希身边睡着了。


没过多久,王杰希抬起手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便看见了的边上已经熟睡的你。


有点可爱......王杰希莫名其妙地想。


他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关注你的呢?


可能是斯莱特林第一次夺得学院杯的时候,你一脸气鼓鼓地坐在角落敲着盘子。


可能是比你先一步捉住金色飞贼,看你愤愤不平地拿着扫帚走远,还握紧拳头发誓下次一定要打败他的时候。


也可能是每次去图书馆看书,看见你总是坐在一个靠窗的角落奋笔疾书,口中还念念有词的时候。


还有很多时候,他已经数不清了。


他垂眸看着你的睡颜,觉得是时候了。

 









 

【Fifth Paragraph】


等你迷迷糊糊地醒来的时候,王杰希已经坐在床上一脸云淡风轻地看书了。


“醒了?”他感受到了你的动静,放下书问道。


“王...杰希,等等,你醒来啦!”你突然一声欢呼,蹦起来抱住了他。然后很满意地看见了他有点懵逼的眼神。虽然自己的手还有点酸,脚还有点麻......


“你没事啦!”你问道。


“没事了...”王杰希楞了一下,有些犹豫地抬起手来,揉了揉你的头发。


而你还沉浸在欢乐中,完全没有意识到你们目前的姿势有多么的暧昧。


“四十英尺哎!害我白担心你了。”你抱着他絮絮叨叨。


“我救了你,你就没有什么表示的吗?”王杰希突然问道,打断了你的絮叨。


“啊?不是...”你刚打算辩解,却不料撞进他有些玩味的眼神里。


“你想干嘛?我...我卖艺不卖身。帮你写论文?斯内普教授的魔药论文确实有点难度,重点是我还没有动;还有麦格教授的变形咒,等等,这个你好像已经过了,太过分了;实在不行的话就...”你一紧张话就会变多,就像现在这样。


“要不,做我女朋友吧。”王杰希说道,你注意到他用的是肯定的语气。


你:???!!


你的脑子里反复翻滚着一句话:妈耶!我的死对头好像说喜欢我,还要我做他女朋友,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但是你发现你根本没有办法拒绝他。


他有些神情复杂地看着你的表情急骤变化。他其实不太着急,如果你拒绝的话,他可以等。反正人生路还长,他有足够的时间和耐心可以等你慢慢喜欢上他。


“我...”你看着他的眼睛,故意买了个关子,然后很满意地注视着他的大小眼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一样大。


“我答应,我答应做你女朋友。”你笑眯眯地看着他。


他轻笑一声,伸出手来揉了揉你的脑袋。


“但是。”你注意到王杰希的动作突然一顿,“这个学期的魁地奇杯和学院杯都被格兰芬多承包了!”你得意洋洋地向他提出要求。


王杰希突然开始怀疑你同意他的目的。


“你到底是要爱情还是要利益?”他注视着你,认真地问道。


“小孩子才要选择,我两个都要!”你毫不犹豫地回答道。







 

 

 

 

【Sixth Paragraph】


自从你成为了王杰希的女朋友之后,你们开始像普通情侣那样,在各种校园的角落里约会。


虽然次数最多的,最受欢迎的,还是霍格沃茨的图书馆。


“为什么这个可以这样啊,你为什么跳过了这么多的步骤,而且斯内普教授还给你打了高分,太不公平了!”某天的魔药作业,你对着王杰希的鬼画符一样的笔记指指点点愤愤不平地说。


“因为这一种材料可以等于这个加上这个再加上这个...”王杰希慢悠悠地向你解释道。


你:哇哦。


自从和王杰希在一块后,你发现了霍格沃茨全新的打开方式。


魔药开始完全脱离课本,放飞自我,虽然你收获了斯内普教授的好几次眼刀预警。


变形咒再也没有附加作业,实在不行,关门!放王杰希!


魔法史课终于有人给你记笔记了,王杰希经常看着在一旁没心没肺呼呼大睡的你,忍住想把你叫醒的冲动,几乎快没脾气地给你抄笔记。


每天都有猫头鹰给你送来最喜欢的蜜蜂公爵的糖果和魔法把戏坊的一些小玩意。


察觉到你们两个的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学生满脸懵逼。


什么?他们不是死对头吗?我在做梦,我一定是在做梦,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怎么可能在一起...


众人抱着这样的心态神情复杂地看着全年级第一和全年级第二谈恋爱谈得热火朝天。


于是,在五年级的O.W.L考试中,你不负众望地超过了他。


你热泪盈眶地看着自己的排名,使劲拍了一下坐在一旁的王杰希的背。正在喝水的王杰希被你呛得连连咳嗽。


“王杰希,你说,你是不是让了我啊?”你朝他问道。


“晚上就是升学宴了,该回去了。”王杰希十分明显地转移了话题,还别过了头。


“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王杰希,你这个话题转得有点生硬啊。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到底是不是啊,喂喂喂喂喂!回答我回答我回答我快点快点快点......”你瞬间变成隔壁拉文克劳的黄少天,对他叽叽喳喳,还不带喘气。


王杰希突然回过头来,眼神有点暗沉,你一边嘴上没停,还是下意识往后仰了仰,却被他的手堵住了去路。


唇上触碰到一个有些冰凉的触感,而王杰希只是浅尝辄止,就让你几乎屏住了呼吸。


“不要再问了,我不会说的。”他拿额头靠着你的额头,低声说。


靠靠靠,犯规啊王杰希!你红着脸想。

 








 

【Seventh Paragraph】


“队长队长队长,你看隔壁斯莱特林王杰希都找到女朋友了,斯莱特林哎!难道我们这一届拉文克劳就这样了吗?你看看,你没有郑轩没有宋晓没有徐景熙也没有就连瀚文都没有,我的桃花运什么时候来啊什么时候来啊...”


“如果你的话痨属性不改掉,恐怕得注孤生。”


“我去我去我去,叶修你站住,有女朋友了不起了不起啊!你给我站住,给我说清楚!站住站住站住!”


“对不起,有女朋友是真的了不起。”


“少天冷静。”


“队长你别拽着我,这怎么可能冷静得下来,这关乎到我们拉文克劳的尊严!决斗俱乐部走起叶修!PKPKPKPKPK!”


“行啊,不过黄少天,咱们最近的单挑胜率是多少啊。”


“......”

 



 


评论 ( 4 )
热度 ( 4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