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雷安/瑞金】置身于黑暗中的蚕终将耗尽全身力量作茧自缚

戳这!戳这!👉《我是这个世界的实验者》总目录和前言

前文: 记忆中的人脸上沾满鲜血却笑得撕心裂肺

全部归档:西弗的包子铺【总索引】




敲门砖:951364751【西弗的包子铺】【也是更新提醒群,聊天群】

【群在这里!!!想要我提醒的,或者是对我的文章感兴趣的,都可以加!!】



⚠️⚠️⚠️

·致郁悬疑系


·案件改编,愿逝者安息,那边没有痛苦


·血腥暴力都有,建议胆小或者是无法承受者关闭


·建议不要在吃东西的时候观看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LOFTER不要再屏蔽我啦!!这次真的没有都没有!】











无边无际的黑暗,一个男人的狂笑。


“放开我,放开我!”她挣扎着,却无济于事。


谁来教教我,她绝望地看着面前根本看不清面容的男人将她身上的连衣裙一点一点撕破。


她用尽全身力气朝面前的男人踢去,男人痛呼一声,弯下身。


片刻之后,男人抬起头,她却当场愣住。


男子脸上的面皮已经被尽数扯去,甚至可以看见些许连着血肉的白骨。只剩下了可以转动的眼珠,每转动一下,便渗下大量血水,淅淅沥沥地滴落在地板上。他像是笑了,又好像没有,但是她可以看见他沾满鲜血的牙在黑暗中显得十分可怖。


她催促着自己不断向后退,却触碰到了什么柔软的东西。


她战战兢兢地回头看去,却看见自己母亲和继父的尸体躺在地上,了无生息。


地上的鲜血好似有了生命一般向她蔓延而来。


而面前那个已经失去面容的男子正举着刀子狞笑着朝她一步步走来...


她猛然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床上,视野里一片漆黑。


她开始感到慌张和害怕,便很快坐起来,四处摸索着房间里灯的开关。


怎么回事,她明明记得她在睡觉前开了一盏小灯啊。


“咔哒。”一声脆响回答了她的疑问,她瞬间将视线转向门口的一处阴影。


“不好意思,打扰到你休息了。”站在阴影里的雷狮慢悠悠地走出来。他并未着平时的警服,而是穿着一身黑色的连帽衫。“我只是来证明一下我的猜想。”他淡然地说。


“你...是怎么进来的?”她慌张地问道。


“平时晚上记得反锁门。”他并没有完全回答她的问题。


“你来干什么...”她感觉面前男人的目的并不是像他刚刚说的那样那么纯粹。


“带你去个地方。国家机关,童叟无欺。”雷狮将视线转向她。“你一定也想知道,六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吧。”


她对今天的印象止步于雷狮注视着她的紫色瞳孔。












 

 

 

“雷狮!”


“嗯?”


“这种事情为什么要交给我来做!”


“潜入别人家也是你不愿意的,那你只能执行最难的任务了。”雷狮云淡风轻地看着他。


“格瑞呢?”


“你也知道,那小子去追踪她哥哥了,不就只剩下你了?”雷狮反问道。


“........”安迷修真是被他说到没脾气。


“雷狮,听好!”


“哎。”


“不许说出去!”


“好勒。”

 

 










蚕在黑暗中作茧自缚是为了保护自己在沉睡中不再被伤害。


而能够顺利破茧而出的蚕只占少数,


大多数蚕在化蛹期迷失方向,


最终丧失自我。


而被丝茧包裹住的蚕何尝不是一种逃避自我的方式,


为了保护自己罢了。







日常碎碎念

我的脑子是真的出息了!

以后就把写文这件事交给我的脑子了!!

西弗的脑子【x


你的关注收藏点赞推荐对我非常重要!拜托啦!

评论 ( 13 )
热度 ( 8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