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雷安/瑞金】被扯去面皮的脸孔似乎残留着鲜血淋漓的笑容

戳这!戳这!👉《我是这个世界的实验者》总目录和前言

前文:漆黑一片的电梯上方落下一个沉重的物体



敲门砖:951364751【西弗的包子铺】【也是更新提醒群,聊天群】

【群在这里!!!想要我提醒的,或者是对我的文章感兴趣的,都可以加!!】



⚠️⚠️⚠️

·致郁悬疑系


·案件改编,愿逝者安息,那边没有痛苦


·血腥暴力都有,建议胆小或者是无法承受者关闭


·建议不要在吃东西的时候观看














“好久不见啊。”雷狮平静地注视着眼前的银发男孩,和一边有些害怕的金发男孩。他的眼里看不出什么情绪。


“你好,是好久不见。”格瑞也抬起平静的眼睛静静地注视着他。


“你是死神吗?最近市里两个的重大案件居然都和你有关。”雷狮无奈地看着他。


“我是不是我真的不知道。但我知道这个案件,还有上个案件本质上跟我们没有什么关系,我们只是路过罢了。”格瑞依旧毫不示弱地看着雷狮。一面有些担忧着看着金。


“我...我没事,格瑞,不用担心我。我不会再怕了。”金感受到了格瑞的目光,看着他认真地说道。


雷狮揉了揉太阳穴,强迫自己压下自己的火气。一边在脑子里整理着这个案子的整个思路。


“您还有什么事吗?”格瑞将视线转回雷狮身上,问道。


“有,你留下。他先出去一下,不会有事的。”雷狮说着跟才打开门来并打算说什么的安迷修轻轻示意了一下。


金有些担忧地回头看了一眼格瑞,格瑞冲他轻轻摇了摇头,他才慢腾腾地朝安迷修走去。


“出来吧,是叫金对吧?跟我来,想吃点什么?”安迷修温和地问向金,一边带上了门。

 










 

“什么事?”格瑞将注意力从门口移回雷狮身上,问道。


“据我所知,你已经是高三生了。”雷狮眯着眼睛看着格瑞。


格瑞不置可否。


“而你之前说过你经历过比之前分尸案更大的案件。”雷狮接着说了下去。“你的资料我查到了,十年前未解的案子。不用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们有专门的情报网,要查到这个可以说是易如反掌。”雷狮平静地说。


“所以,你是想利用我来解决这个案子?”格瑞问道。


“不仅如此,我还知道,你目前在半工半学,再加上之前那小子的姐姐的资助,才勉强有钱可以换一间租房。”雷狮说道。


“所以?”格瑞有些疑惑地看着雷狮。


“邀请你来我们这里工作。”雷狮突然笑了,“我想你不可能没有猜到,再说了,你一定很渴望影响了你几乎一生的案子可以翻案。”


“我?我才是个高三生。”格瑞愈发疑惑地看着他。


“没错。不仅如此,我们还会给你提供员工宿舍。每月的薪酬。等你毕业了,可以来我们这里成为正式公安编制。”雷狮接着说道。


“为什么是我?”天生的警惕让格瑞问出了这个问题。


“你有我们大多数人都没有的心理素质,面对死亡,血腥依然面不改色。对危险事物天生的警惕。这正是我们需要的。”雷狮答道。


“国//家机关,童叟无欺。”不知道什么时候回来的安迷修插嘴道,朝着雷狮咧嘴一笑。


“我能考虑一下吗?”格瑞站起身来问道。


“当然。”雷狮简短地答道。


“谢谢。”格瑞有些神情复杂地注视着雷狮和靠在门口的安迷修。


“等你的回复。”雷狮答道。

 

 











“那个电梯间的尸检报告出来了。”安迷修看着注视着金和格瑞离去的雷狮。


“哦?”雷狮将视线移回安迷修递过来的报告,安迷修的表情似乎有点奇怪。


雷狮带着疑惑看向安迷修手上的案宗。


放在卷宗上的是一张照片。


死者的整张脸被撕去,鲜血淋漓,失去眼皮的眼球之间充满着血,失去了面皮的脸孔只留下赤裸裸的血管,依稀可以看见森森白骨。


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那张鲜血淋漓的,失去嘴唇的脸,似乎还留着一抹微笑。






日常碎碎念

不要屏我不要屏我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案件写出手感来了,我都不想写主线了。


喜欢的话,评论收藏关注点赞推荐!!拜托了!!

评论 ( 5 )
热度 ( 6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