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雷安/瑞金】雪白墙壁渗出的斑斑血迹

戳这!戳这!👉《我是这个世界的实验者》总目录和前言

前文: 被分成八块的尸体随着秽物一起旅行



宣群:951364751【西弗的包子铺】


⚠️⚠️⚠️

·致郁悬疑系


·案件改编,愿逝者安息,那边没有痛苦


·血腥暴力都有,建议胆小或者是无法承受者关闭


·建议不要在吃东西的时候观看














安迷修和雷狮正在街角重审现场,安迷修在稍远一些的地方接电话。


有些糟糕的是,经过了一天一夜,墙壁和地面的血迹已经干涸,还有不少苍蝇蚊子停留在已经干涸的血迹上。


雷狮带上白手套,抠了一块较大的血斑下来,又眼疾手快地捉住了一只打算略过他眼前的蚊子。


那只蚊子喝的饱饱的,肚子里满是鲜红的血液。


“雷狮,该回去了。”刚打完电话的安迷修回过头来看着雷狮。


“嗯?怎么了吗?”雷狮蹙眉问道。


“被你说中了,第二个受害者出现了。”安迷修低沉地说了一句。


“哦,知道了。”雷狮平静地说,一边小心翼翼地捏着蚊子,把它装进了一个小玻璃罐里。他感觉自己离真相,又进了一步。










 

 

第二个受害者在一处小巷子的死角被发现,目击者是两个少年。


金发少年显然被吓坏了,湛蓝色的眼睛里布满了恐惧,身体不住地颤抖着。稍大一些的银发少年眼里倒是比较平静。


安迷修静静地预览着关于死者的文件。


死者男,虽然没有被分尸,但是死状同样凄惨。


肚子被剖开,白花花的肠子流了一地,眼珠被挖出,嘴被撕裂,地上还有不少挣扎的痕迹,由此可见死者之前经历了极大的痛苦。验尸结果显示因为失血过多导致的死亡。


死者身上没有任何指纹,现场也没有遗留下任何凶器。


而死者与那名大学生之间的关系是...父女。


“我是格瑞,这是金。”格瑞平静地答道。


“我们在回家途中,必须经过那条死胡同,因此完全可以看见里面的情况。”他看着雷狮的眼睛,平静地说。


“你的情绪很平静,这可不是一个高中生本应该有的状态。”雷狮用审视的眼光注视着他。


“我曾经经历过比这还恐怖的案件。”格瑞的脸色在这一瞬间有些苍白,似乎还有些痛苦,但他很快调整好了。


雷狮默默地注视了他半分钟,心里暗自记下了他的模样,打算待会翻一下重大案件的记录。


血液报告很快送了过来,安迷修看着这份报告却慌了神,由于哺乳动物之间的血液差异并不是很大,这份血型显示的则是A型血,而死去女子的尸检报告中显示的也是A型血。


“那早上,你们去上学的时候,有看见这一幕吗?”雷狮问道。


“没有,我有印象,当早上我们经过那里的时候,还没有浓厚的血腥味。”格瑞回答道,金好似呆住了一样。


“行了,等会你们就可以回去了。”雷狮做好笔录,走到安迷修身边。


“没事了,金,一切都会没事的,放心吧,有我在。”格瑞抱住了发愣的金,安抚地一下一下摸着他的背。金抖了一下,好像突然惊醒似的抱住格瑞,先是小声抽噎,随后才放声大哭起来。


“雷狮,这个血液监测报告可能还要进一步排查。”安迷修有些担忧地看着格瑞和金,一边将手上的血液报告递了过去。


雷狮发出一声有些轻蔑而短促的笑,“那么正好,我们可能还要跑一趟了。”他看着安迷修祖母绿的眼睛,冷静地说。


“嗯?去哪?”安迷修回过头来问道。


“那名精神病人的病房。”雷狮揉了揉安迷修的脑袋,凑近他,低声说。


“还有照相馆。”安迷修注视着他,笑着说道。












“那个银白色头发的孩子,他的心理素质倒是很适合做我们这一行。”雷狮开着车,一边对安迷修说道。


“你是说格瑞?”安迷修问道。


“对,待会结束之后,我想去查一下他的过去。”雷狮接话道。


“如果条件允许,你会建议他来这?”安迷修半开玩笑地说,毕竟认识雷狮这么久了,安迷修已经十分了解自己搭档的性格。


“还是要看他自己。”雷狮踩下刹车,侧过头来注视着安迷修。


“我们到了。”雷狮轻叹了口气。











这是一所位于城郊的精神病院,一般由一个护工负责看管一个或者两个患者。


雷狮在之前就已经查到了那名精神病人所在的病房,他径直坐上电梯,按下九楼的电梯。


安迷修吸吸鼻子,却闻到一股很淡很淡的血腥味。


他和雷狮默默对视一眼,因为电梯中还有其他人,他们不会选择打草惊蛇。


“九层到了。”电梯中传来毫无感情的机械女音。


“14号病房。”雷狮快步走向走廊最后的病房。


“居然在走廊的最后?”安迷修不禁打起了几分精神。脑袋却突然被一个突如其来的矿泉水瓶不轻不重地敲了一下。


安迷修回过头来,是一个傻兮兮笑着的男子。


“好玩!”他听见他说。


“实在是不好意思!没打扰到您吧!”一个护士急急忙忙地走过来,把那名病人拉回了隔壁的病房。


“请问这个病房的负责人在哪?”雷狮朝那名护士问道。


“她昨天请假了,说是家里有事。还带着走的时候还带着一个行李箱呢。她说是带给家人的礼物。”护士答道。“你们是...”


“我们是这个病人的家属,来看望这个病人的,他人呢?”安迷修和雷狮今天是穿的便装,安迷修故作漫不经心地说。


“你们应该也听说了前几天发生的案件,据说他杀了人,被警方押走了。”护士惊魂未定地说。“不过我有这个病房的钥匙,你们是来帮他收拾的东西的吗?”


“是的,麻烦了。”安迷修朝她温和地笑了笑。














这是个很普通的病房,雪白的墙壁,床铺的对面贴着一张海报,是最近很火的一部悬疑电影。


最近是南风天,附近都湿漉漉的。


“雷狮。”雷狮听见安迷修低声叫了句。


安迷修轻轻揭下了海报,雪白的墙壁上,仿佛恐怖片一般,渗出斑斑血迹。








日常碎碎念

第二更!!

感觉线索越来越多了...

看出雷总和安迷修是什么关系了吗?


喜欢的话,小红心小蓝手关注!谢谢!

别忘了评论!!



全部归档:西弗的包子铺【总索引】

评论 ( 8 )
热度 ( 9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