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雷安】午夜的访客

总目录:雷安霍格沃茨篇总目录

【没有看前文的请先阅读前文,否则可能会不知道我在写什么,谢谢!】


宣群:951364751【西弗的包子铺】


目前  老番茄/雷伊/悦然:9/7/1

欢迎评论区继续押注!


猝不及防的400粉!于是把本来要明天更新的内容改成现在了!







只有当痛苦在可以承受的时候,我们会自怨自艾;当痛苦无法承受,我们就只会一笑置之。

 

————————《风之影》萨丰

 

 










“我是您的骑士,我的使命就是不惜一切代价护您周全,哪怕赴汤蹈火,在所不辞!”


安迷修的眼前似乎出现了一片幻影,他看见一个模糊的身影朝面前一个立着的人单膝下跪。近乎恭敬而虔诚地慢慢说出这句话。


“这是?”安迷修想朝前走去,却发现自己根本没有气力再往前走。


“我的殿下...”


眼前好似出现了一片迷雾,又好像自己距离声源遥不可及,声音仿佛水波似得一阵阵传来,逐渐听不真切。


安迷修拼尽全力想要向前走去,伸出手想要触碰那一片似梦似幻的虚无。眼前突然陷入一片漆黑,同时脚下一空,自己不受控制地朝下坠落...


心口依然痛如刀绞。


眼前依然熟悉而模糊得遥不可及。


耳边依然回荡着两人未尽却听不真切的交谈。


我,到底是谁?


我,来自哪里?

 











 

 

“嘶...”


视线逐渐由模糊变成清晰,映入眼帘的一片雪白的天花板。


安迷修想抬起手臂来揉一揉自己的眼睛,却感受到一丝刺骨的疼痛,才发现自己的手臂已经被包扎成一个鼓鼓囊囊的形状,心口传来阵痛。


更确切地说,安迷修感觉自己全身上下没有哪里是不痛的。


“哎?!安迷修你醒啦?”在一旁坐着的紫堂幻欣喜低声地说,不远处靠着墙站着的艾比立刻投来无比关切的目光。


“我这是...”安迷修出声问道,才发现自己的嗓子哑得有些吓人。


“这是校医院。”紫堂幻低声说。


安迷修抬起另一只没有受伤的手揉了揉眼睛,从床上坐起身来,一边环顾了一下四周。


紫堂幻坐在他床边,脸上带着有些欣喜的笑容,给他递了一杯水;艾比靠在墙上,正笑着看着他,看样子松了一口气;她身边的埃米正对着他姐姐耳语什么;雷伊在不远处站着,面上没有什么表情,只是用紫色的瞳孔凝视着他。雷狮不在这里,安迷修不知道为什么松了口气,至少他是没事的。


“安迷修,我代表雷家,先谢谢你。要不是你,可能现在躺在这里的...就会是我的弟弟。以后,如果有什么不方便的地方,可以找我。”雷伊看着安迷修,鞠了一躬,正色道,表情较平时温和了不少。安迷修点点头,能让皇族的雷伊低下头来说出这样的话已经是表达了非常感激的情绪了。


“那...雷狮呢?他没事吧。”安迷修看向雷伊,问道。


“托你的福,他毫发无伤。”雷伊轻笑着答道。


“那就好。”安迷修答道。


“你还关心他呢,怎么不先关心一下你自己?!”艾比确定雷伊出去之后,朝安迷修劈头盖脸地问过来。


安迷修只是笑了笑,并没有搭腔。艾比正打算开口,被紫堂幻拽了一下。


“行了,艾比,别说安迷修了。安,我们只能呆十分钟,庞弗雷女士就会来赶我们出去,有什么想说的或者是想问的吗?”紫堂幻眼神示意了一下艾比,理智地朝安迷修问道。


“三强争霸赛后来怎么样了?”安迷修问道。


“雷伊拿了45分,毕竟你的受伤是在她拿到龙蛋之后发生的。后面的悦然有点出乎意料,拿了48分,她面对是八眼巨蛛,虽然更好应付一点,但是需要在一百多枚蜘蛛卵中寻找假的,难度还是很高的,因此她拿了最高分。”艾比语速极快地向安迷修解说道。似乎把自己的情绪发泄在提高语速上了。


“还真的被你说中了,悦然确实是一匹黑马。”紫堂幻在一旁笑着说。


“还有其他人来过吗?”安迷修瞥见边上庞弗雷女士的目光,急忙问道。


“格兰芬多魁地奇队的成员都来了,还有林和陆。”紫堂幻答道。


“他们还说你真是厉害,面对火龙还能找到机会保护别人。”艾比说道,看样子有点不太高兴。安迷修面带歉意地看着艾比,他知道她还在因为这件事生气。


“好了,十分钟到了,都出去吧。病人需要足够的时间休息。”庞弗雷女士看时间已经到了,开始面带不满地驱赶紫堂幻和艾比。


“对了,阳我已经喂过猫粮了,你不用担心!”被庞弗雷女士推出门的紫堂幻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转过头来朝安迷修喊道。


庞弗雷女士关上门,看向安迷修。安迷修莫名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被火龙的爪子抓伤导致手肘处骨头直接碎裂,大量失血导致昏迷。那可是乌克兰铁肚皮,你没在它爪下丧命都算命大。”庞弗雷女士一边给他配着药水,一边朝他感慨道。


“昏迷了两天,先给你包扎好了。等你喝下药,明天就可以痊愈了。”庞弗雷女士说着,递给他一杯似乎冒着烟雾,看起来给人感觉就不太好的药剂。


“生骨灵。”安迷修面露难色地看着这一杯难以言喻的药剂。“这一个晚上会比较难熬。”


安迷修深吸一口气,把一整杯生骨灵直接灌下去。它在安迷修的嘴里燃烧,又顺着喉管燃烧下去,使安迷修一个没忍住连连咳嗽,唾沫喷溅。安迷修感觉他耗尽了几乎全身力气,才将这一整杯热气腾腾的生骨灵喝下去。


随后,安迷修往自己嘴里灌了整整两大杯水,才缓过神来。庞弗雷女士在一旁不禁抱怨三强争霸赛的危险性,以及三强争霸赛给自己带来的工作压力。


他半坐在床上,看向病床边的柜子,柜子上放着几本书。安迷修随便拿起一本,会心一笑。他知道这一定是紫堂幻留的。


胳膊开始如同刀割一般的一阵阵疼起来。书中有趣的内容暂时转移了安迷修的注意力,安迷修打心眼里感谢紫堂幻,要不这一个晚上会真的如同度日如年。

 













 

夜很快降临,校医院就只有他一个人,四周静悄悄的。庞弗雷女士都回到她校医院旁的小房间里去了。


月光透过窗户撒在安迷修的脸上,白晃晃的,显得无比寂寥而宁静。


就在安迷修看书看到快昏昏欲睡的时候,本来紧闭着的门突然在吱呀一声中被慢慢打开。


安迷修警惕地看了看四周,胳膊还有阵阵疼痛,安迷修只能死死盯着校医院的门,用那只没有受伤的手顺手抄起自己的魔杖,不管是什么,打中眼睛,鼻子什么的总可以自保。安迷修想到。


然后他默默地看着校医院的门缓缓地打开,又缓缓地合上。


“塞耳闭听!”他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低声说。


安迷修正纠结着应该用哪个魔咒好,一面缓缓举平了自己的魔杖。


“安迷修,放下魔杖,是我!”安迷修疑惑地看着面前的一片虚无。然后瞪大了眼睛。


他看见一只骨节分明的手轻轻的摘下了自己的帽檐,一头凌乱黑发下,一对紫色的漂亮瞳孔静静地注视着他。


“雷狮!”安迷修低声惊呼道,同时垂下自己平举着的魔杖,“你过来干什么?你是怎么过来的?”


“还不是因为你!韦斯莱把戏坊的产品,效果还不错。别提了,路上差点撞到费尔奇。不过还好我跑得快。”雷狮抱怨着,一边脱下了披在自己身上的隐身衣,坐到了安迷修对面的那张的病床上。


安迷修示意了一下庞弗雷女士的小房间,提醒他说话声音小一点。


“没事,塞耳闭听咒,她听不见的。”雷狮平静地说。


他们静静地对视了片刻,谁都没有开口。


最怕空气突然寂静。


“安迷修,准确说,我欠你一个人情。”雷狮突然开口,“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要在火龙面前护着我。但是我很感谢你。谢谢。”雷狮静静地看着他,脸上带着微笑。


雷狮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要大半夜冒着被关禁闭的危险到校医院来看安迷修,但是他自己很清楚,当安迷修在那千钧一发一刻挡在他身前的时候,他是有些慌张的,他也是想把他一把推开的,但是来不及了。


他感觉,在这个任何意外都有可能发生的魔法世界,有一根看不见的丝线,将他们两个栓在一起。


雷狮一向很讨厌被束缚,被绑定,但是如果对方是安迷修的话,他觉得自己还是可以接受的。


他很想对他说,还好他没事,要不然他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但他感觉自己开不了口。


“你没事就好。”安迷修轻笑着看着他,“要不我的胳膊就白断了。”安迷修说着,几乎不着痕迹地皱了一下眉头。


雷狮的眼睛向来是很敏锐的,自然是留意到了安迷修那一瞬间的皱眉,眼里略过一丝难以察觉的关心。


“这是可以缓解疼痛的药,希望对你有所帮助。”雷狮从校袍里拿出一小瓶药,放在床头柜上,一面站起身。“时候也不早了,我先走了。”雷狮说着,轻轻挥了一下魔杖,然后披上了隐身衣。


安迷修听见他的脚步在门口轻轻一顿,似乎将视线集中在了他身上。随后轻轻地关上了门。


当门锁发出咔哒一声响时,安迷修才把视线集中在了雷狮给的那瓶药上面。他仔细端详了一下,有些犹豫地吞下了一颗。


药丸入口,有点苦涩,但更多的是清新的气息。


没过多久,他感受到一阵困意,一直隐隐作痛的胳膊好像也没有这么疼了。安迷修很快睡着了,梦里,一片明亮的空白,什么都没有。













 

日常碎碎念

 

雷狮与安迷修的关系,目前处于上升状态,但是由于两人的年纪都还过小,基本上只能很模糊地意识到自己对对方有些许好感。


暂时还是朋友状态。


雷总的心理是真的难写,不管怎么改,我都感觉莫名有一丝违和...


这一章的主线伏笔还是蛮多的,不知道有没有人可以奶中几个后续剧情?


 

【我要评论,我要小红心小蓝手,我要关注1551!!】



评论 ( 18 )
热度 ( 207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