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雷安】布斯巴顿与德姆斯特朗的到来

总目录:雷安霍格沃茨篇总目录

【没有看前文的请先阅读前文,否则可能会不知道我在写什么,谢谢!】


宣群:951364751【西弗的包子铺】

大家加群吧,加群吧!!!





我仿佛像看见了光

心中暗想要赖在她身旁

 

———————早已落入我的手掌【封茗囧菌/玄觞】











 

 

回到霍格沃茨,安迷修他们的生活正如艾比之前说的那样,在写作业与上课中度过。由于没有魁地奇比赛,训练也暂时停止了,安迷修着实比上学期轻松了不少。


同寝室的金很多时候并不是和他们在一起。毕竟金在一年级,作息时间不太一样。但金偶尔也会和他们一起去图书馆自习。安迷修偶尔还可以看见金和格瑞走在一块,金在一旁叽叽呱呱地说个不停,格瑞只是静静地听着,脸上时常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笑意。


“真佩服金,要是让我和斯莱特林和谐共处,我觉得很难。”看着格瑞和金越走越远的背影,艾比摇摇头似乎在自言自语。艾比对斯莱特林的成见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


“哥哥也时常这样说。”紫堂幻答话道。紫堂真和雷蛰之间的矛盾已经蔓延到魔法部去了,紫堂真凭借自己在霍格沃茨的优异成绩顺利地进入神奇动物管理司实习,而雷蛰也同样进入了魔法部的管理层。据说两人经常因为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而互相较劲。


安迷修不置可否,自从与雷狮解除矛盾了之后,偶尔遇到,两人也会互相不着痕迹地轻轻示意,或者朝对方轻笑一下。他其实对斯莱特林的大多数学生都不是很反感。


他不知道雷狮是怎么想的,是和大多数斯莱特林学生一样憎恨格兰芬多吗?可是看他对自己的态度,并不是这样的。安迷修时常感觉自己根本看不透雷狮。

 











 

这天才结束魔药课,三个人一脸轻松地走出斯拉格霍恩教授的教室。艾比在今天的魔药课上表现不错,得到了斯拉格霍恩教授的赞扬。


“一星期过去了,今天下午可以休息一下了!”艾比高兴地说。


“唉,基本上所有的教授都给我们布置了作业,丹尼尔教授的石头变形,弗立维教授的无声咒...”紫堂幻板着手指,一个一个数着。艾比的面部表情随着他报出的一门门作业逐渐失落。


安迷修静静地听着,正打算下楼的他们在门厅前被堵住了。


正好才下课不久,一大堆学生挤在大理石楼梯下的门厅前,吵吵嚷嚷的,安迷修眯了眯眼睛,依稀在人群中看到一个立着的大告示牌。安迷修他们正好处于楼梯上,紫堂幻扶了扶架在鼻梁上的眼镜,大声念道:“



三强争霸赛

 

布斯巴顿和德姆斯特朗的代表将于十月三十日星期五傍晚抵达,下午的课程将提前半小时结束...”

 


“十月三十日,是黑魔法防御术啊,有点可惜...”艾比遗憾地说,目前黑魔法防御术愈发有意思了,“上次金斯莱教授还说要教我们铁甲咒呢。”


“等等,下面的被挡住了。安,看得见吗?”紫堂幻把头往边上偏了偏,转过头来无奈地问安迷修。


“我看看,不行,他们一直挡在这里。”安迷修摇了摇头。


“我们再等等吧。”紫堂幻说。


没多久,旁边的人群渐渐散开了,安迷修眯了眯眼睛,说道:

 


“届时请同学们把书包和课本送回宿舍,到城堡前面集合,迎接我们的客人,然后参加欢迎宴会。”

 


“十月三十日,还有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了。”紫堂幻说道。



“有点期待啊。”艾比兴奋地眨巴着眼睛,高兴地说。


人群渐渐散去,在不远处的雷狮才慢悠悠地走到告示前,撑着下巴,仔细地看了看。


“还有一个星期不到了,不知道姐姐知道没有...卡米尔,走吧。”安迷修朝声源看去,之间雷狮正朝大理石阶走来。经过安迷修的时候,朝他轻轻地点了点头,安迷修朝他笑了笑。


是雷伊吗?这倒是个合适的人选,安迷修想到。他对雷伊的印象倒是不坏。


“要是紫堂真在就好了,他很有可能会成为霍格沃茨的勇士呢。”艾比看着紫堂幻,有点惋惜地说。


“是啊。”紫堂幻露出有点惋惜的表情。


“我们格兰芬多有谁会报名的吗?”安迷修问道。


“不知道,莉莉的年纪还不够,七年级生大都还不熟。”艾比答道。


他们说着,朝城堡外的湖边走去。










 

 

 


正如秋所说,安迷修确实低估了三强争霸赛带来的影响力和魅力。


门厅里出现的这则告示,对居住在城堡里的产生了明显的影响。最近这几天,无论安迷修走到哪里,大都只能听到一个话题:三强争霸赛。谣言在人群中传播速度极快,听的人越热心,说的人就越起劲。谁会当上三强争霸赛的勇士,争霸赛上会有什么新鲜的项目,而德姆斯特朗和布斯巴顿会派哪些代表前来,这些学校到底在什么地方等等,都可以成为同学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布斯巴顿在法国,而德姆斯特朗更神秘一些,具体位置我也不清楚,大概就是在挪威那边的样子。因为他们的校服中有毛皮斗篷,他们学校的位置一定很冷。”紫堂幻说。这时,他们正走在去草药课的路上。


“你们说阴阳怪气会来吗?”艾比问道。


“阴阳怪气是什么?一个组织吗?”一直在孤儿院生活的安迷修充分表现了自己对魔法世界的孤陋寡闻。


“阴阳怪气最近很火呢,而成员都是德姆斯特朗的七年级学生,其中番茄的名气是最盛的一位。不出什么意外的话,他们五个一定会来的。”紫堂幻轻轻推了一下架鼻梁上的眼镜,平静地说。


安迷修还注意到,似乎整个城堡都在进行着彻彻底底的大扫除,胖夫人神情复杂地看着自己焕然一新的粉色裙子,而大多数肖像都龇牙咧嘴轻触着自己曾经被灰尘覆盖的嫩肉。那些盔甲也被擦拭得锃光瓦亮,活动的时候再也不会嘎吱嘎吱怪响了。而管理员费尔奇现在正时时刻刻地紧紧盯着一个个学生,凶巴巴地提醒他们注意自己的仪容仪表。


“我还记得上一次的三强争霸赛,就是伏地魔时期的那一次,我还是个学生呢。那个时候发生了很多事情。”一次草药课上,隆巴顿教授回忆道。“邓布利多教授的年龄线是一个非常棒的主意,我想,麦格教授应该也会采取这个方法。所以,你们年龄不够的,三强争霸赛是一个危险性很高的项目,就算奖金很有诱惑力,也别老想着参加。”他慢条斯理地说。就算邓布利多已经不在了,但是他还是会称呼他为教授。


十月三十日的那天早晨,他们下楼吃早饭的时候,发现礼堂似乎在一夜之中被装饰一新,四条象征着各个学院的巨大丝绸条幅,天花板上的蜡烛似乎又多了不少,礼堂里的炉火正熊熊燃烧着,似乎让礼堂变得比原来更暖和了一些。


头顶上传来一阵突如其来的搜搜声,一群猫头鹰一起飞入礼堂。紫堂幻的小猫头鹰斯巴达摇摇晃晃地落到他面前,兴奋地叫着,紫堂幻轻轻把斯巴达要戳到他脸上的爪子推开,取下信。小猫头鹰叼起紫堂幻面前盘子里的一根蘸了番茄酱的香肠,展开翅膀,飞向猫头鹰棚屋。


紫堂幻展开信,快速地扫了几眼。


“是紫堂真的。”不等艾比和安迷修发问,紫堂幻抢先说道。“他说魔法部体育运动司的罗恩·韦斯莱先生,和魔法部国际合作司的珀西·韦斯莱先生在晚上都会到这里来。”


“是我知道的那个韦斯莱吗?”艾比问道。


“是的。”紫堂幻回答道,“看来这次的三强争霸赛会变得十分有意思啊。”他不禁感慨道。


正如紫堂幻所说,那一天霍格沃茨的空气中弥漫着有所期待的喜悦情绪,几乎每个人都在议论三强争霸赛相关的东西。这一天几乎没有人听课,哪怕最后一节课是黑魔法防御术。金斯莱先生不以为然地笑了笑,只是让他们练习原来学过的咒语。并没有像上个星期说的那样教他们新的咒语。

 

 










铃声早早地响了,所有的课程都提前半小时下课。安迷修,紫堂幻和艾比沿着格兰芬多塔楼急匆匆地往门厅跑去。


学院院长正在命令自己学院的学生排队。


“金,不要再上蹿下跳的了,冷静一点。”隆巴顿教授笑着喊道。


“紫堂幻,把你的眼镜擦一擦,有点灰尘。”紫堂幻见状,急忙把眼镜摘下来,撩起袍子的一角使劲擦了擦。


“请大家跟我来...”隆巴顿教授说,“一年级学生在前面,不要拥挤啊。”


他们鱼贯走下台阶,整整齐齐地站在城堡前。大家都屏住了呼吸,只敢互相之间窃窃私语。


安迷修在紫堂幻和艾比之间,呆呆地望着天空。


“紫堂,你说他们会怎么过来,毕竟距离这么远。”艾比探头向紫堂幻,低声问道。


“哥哥都没有跟我说过,等会就知道了。”紫堂幻低声说。


“会是飞天扫帚吗?”安迷修说道。


“我觉得不是...毕竟距离太远了。而霍格沃茨的范围内又不允许幻影移形。”紫堂幻低声回答道。


就在这时,和其他教师一起站在后面的丹尼尔教授突然喊道。


“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布斯巴顿的代表已经来了。”他笑眯眯地说。


“在哪?”安迷修四处张望着。


“看天上!”赫奇帕奇队列中的紫堂林指了指有一轮姣白圆月的漆黑天空,大声说。


安迷修看见一个庞然大物,有一只雷鸟这么大。当那个庞然大物从禁林的上空快速略过,被城堡窗户透出的光芒照射着,他们看见一辆巨大的粉蓝色马车朝他们飞来,他们有一座房子那么大,十二匹长着翅膀的马拉着它腾空飞行。


“神符马。”安迷修听见紫堂幻低声说道。


马车飞得越来越低了,最后轰然落在城堡前的空地上。


与此同时,一声惊呼,仿佛有人拔了河底的塞子一样,本来平静无波的湖面突然钻出来一艘黑色的,看起来历史很悠久的黑船。

 

 

 

 

 

看,我更新了!给点小红心小蓝手吧!再来个评论吧!拜托了!






日常碎碎念


好久没有更新了

两个星期吧

突然有思路了,就更吧

更新时间不肯定

想更就更吧


 

 全部归档:西弗的包子铺【总索引】

评论 ( 25 )
热度 ( 2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