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分院帽的歌【整理】

总目录:雷安霍格沃茨篇总目录

【没有看前文的请先阅读前文,否则可能会不知道我在写什么,谢谢!】




发现大家都不太在意分院帽唱的歌啊

其实写歌才花了我更多的精力

【每篇写了两个小时咳咳咳




【一年级】



别看我只是一顶普普通通的帽子


我所拥有的学识


我所见识过的一切


我的举止谈吐


会让你发出赞叹


我曾经呆在学院创始人之一的格兰芬多先生头上


他将自己对学院的看法向我倾诉


我们学院的学生


必须和狮子一样,有过人的胆识


奋不顾身,英勇无畏的品格


骑士精神就是你们的信条


这样的你们


才能使格兰芬多出类拔萃


后来他将我从头上脱下


霍格沃茨成了我永远的归属


其他三个学院创始人将他们的思想注入我的脑中


斯莱特林说


我们学院的学生


必须拥有和蛇一般神出鬼没,狡诈多变的思想


一切以自己的利益为上


强大的野心是你们成功的必要条件


这样的你们


才能对得起你们高贵的纯血统


尽管在伏地魔死后


纯血统不再作为标准


拉文克劳说


我们学院的学生


必须具有鹰一样机敏锐利的思维


聪明与才智


是人类最大的财富


也是你们最重要的武器


这样的你们


才能在众人之中成为佼佼者


赫奇帕奇说


我们学院的学生


只要求像泥土一样


勤劳诚实,吃苦耐劳,不畏惧艰辛的劳动


獾依靠土而生


万物依靠泥土而生


只有打定基石


你才有机会向上攀登


我拥有四个创始人的思想


是他们赋予我独立思考的能力


来吧,戴上我


我可以向你保证


我作出的选择


一定会让你获得成功!




【二年级】



在霍格沃茨刚建立的时候


我还是一顶崭新的帽子


还不是现在这样


饱经风霜,身上伤痕累累


但可别小看我


我见证了学校的一路创办


预见了格兰芬多与斯莱特林之间的决裂


也目睹了拉文克劳与赫奇帕奇的坚固友谊


四个性格作风迥异的年轻人


却创办了这所与众不同的学校


勇敢的格兰芬多


来自那洒下金色夕阳的狂野原野


精明的斯莱特林


来自那银色雾气弥漫的危险沼泽


智慧的拉文克劳


来自那倒映湛蓝天空的宁静湖畔


仁慈的赫奇帕奇


来自那肥沃黄土孕育的风声柳林


他们来自不同的地方


有着截然不同的身世


却有着共同的一个目标


要将那朴实无华的暗淡岩石细细打磨


展现属于玉石的最独特的华丽光彩


格兰芬多意识到


一个人光有野心是不够的


他需要培养内心拥有足够勇气和胆识的人才


拉文克劳宣称


一个人空有勇气和野心是远远不足的


她寻找鉴定头脑精明与才智过人的佼佼者


斯莱特林坚信


一个人只有勇气和胆识是愚蠢的


他欣赏那些有勃勃野心并渴望权利的少年


赫奇帕奇则将其他学生收下


因为她相信


一个人只要肯努力并不轻言放弃


也同样可以傲然立足于金字塔之巅


他们的这些理念与思想


在我被给予思想的脑海中盘旋


他们曾也亲自挑选过自己的得意门生


但如今他们长眠于九泉


只好由我来替代


现在


让我来仔细挑选


你们迟早要有一天会踏上分道扬镳的道路


也许是现在


抑或是未来


不如现在就做好准备


让我们开始分院



全部归档:西弗的包子铺【总索引】

评论 ( 7 )
热度 ( 174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