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我发现我不是写错名字就是在写错名字的路上

总索引:哈利波特知识科普总索引

首篇索引:霍格沃茨基本介绍





对不起!我来丢人了!



昨天看哈利波特

发现我又又又又写错人名了

是弗立维教授,不是维立弗教授

【对不起教授您这么好,让每个人都过魔咒考试,我还天天写错你的名字。

【【敢情我看了这么久的哈利波特一直以为是维立弗

【【【可能是我的眼睛会自动排序



我还写错了无数的名字

麦格教授全名

我经常写成麦格·米勒娃【米勒娃是名啊!名啊!】

是米勒娃·麦格,对不起麦格教授!对不起!



永远记不清楚邓布利多教授的名字

是...等等

阿不思·伍尔弗雷德·帕西瓦尔·布莱恩·邓布利多【我咕着又写错了

【就像我永远永远都记不得本尼的全名到底是什么


还有其他人给的人设

是拉尔·斯蒂文斯,不是拉文!

对不起!




下次发现我写错了人名

千万千万要提醒我!

我真的很多时候会记错人名!写错人名!

【而且有的时候就一直错下去了!



全部归档:西弗的包子铺【总索引】

评论 ( 9 )
热度 ( 1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