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雷安】小花絮5

总目录:雷安霍格沃茨篇总目录


是关于

赫柏尔庄园

的花絮【也不全是】


好久没有更花絮了,今天来吐【jian】槽【tao】一【zi】下【ji】。

 

 

1. 有关放置门钥匙的那个摇摇欲坠的屋子

安迷修:太逼真了,谁都不会想到,一个这么华丽的庄园的正式入口居然长这样。

紫堂幻【故作震惊】:震惊我妈。

安迷修【憋不住了】:居然还有臭袜子,我想知道是不是你们还想把*,**,还有****都放进去。还有,我想知道一下,如果下雨,这个样子的屋顶。岂不是很难受。

西弗【底气不足】:咳咳咳,掩饰,掩饰,这样谁都不会想进去了嘛。



 

2. 关于门钥匙的口令

紫堂真【脸红】:我以紫堂家的血脉命令你!我的天哪,这啥玩意啊。这也太羞耻了。

紫堂幻【突然】:我以后也要说这个吗?

紫堂林:突然有点羡慕雷狮家的阵法。

紫堂陆:还有空中花园。

紫堂林:不仅什么话都不用说。

紫堂陆:逼格还特高。

惑【叹气】:哎,知足吧。

安迷修【重重地叹了口气】:你们再看看我们,连学费都是从霍格沃茨借的。小小年纪,就开始欠债了。



 

3. 吐槽一下西弗

安迷修:又停拍了一个星期,你看看雷狮,他太闲了,西弗你必须给他安排点什么。

西弗:咳咳咳,最近确实是剧情出了些问题,而且一直在检讨自己的辣鸡文笔。回头看了一下,发现自己写的没几章看得很满意的,而且文笔特别幼稚。放心,雷狮后面会有戏份的!

惑【拍拍】:你和我一样,都是个慢性子。

西弗:唉,确实是这样,我这个慢性子是改不了了。我原来老师还说过,我的生活过得就像个80岁的老人家,佛得要死。我看到别人有一天三更的,一天一更的。对不起,我真的做不到。最近还在调整作息和自己的重心,努力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回学习上去。

西弗:作为一个写手,我真的是很卑微了,每次看到有人评论好看不火我就觉得有点扎心。

安迷修: 我们都不容易啊,加油吧。

紫堂幻:嗯!加油!

 

 


4. 关于我

非常谢谢各位的支持!

我已经有300粉啦!

我涨粉真的是特别慢,然后阅览量和热度完全不符。

很想问一下,大家会不会觉得我自身有什么问题?大家对我看法是什么样的。欢迎在下方评论畅所欲言。

或者我是不是太矫情了,或者是过度敏感?总是抱怨这,抱怨那。【你问出这个问题来就已经很矫情了。】

最近确实是心情不太好,而且后面可能会有大段的停更,希望大家理解QAQ。

 


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留个评论吧!拜托了这真的对我很重要!【蕾言蕾语】



全部归档:西弗的包子铺【总索引】

评论 ( 5 )
热度 ( 11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