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花絮3

正文:戳我!( ̄▽ ̄)~*【请结合正文阅读】


有关

充满惊喜的飞行课

的花絮




1. 关于白头海雕

雷狮【愤怒】:嗷!你别停在我肩膀上,太重了。

安迷修【调侃】:你承受了生命不该承受之重?

雷狮【叹气】:为什么我不能和他们一样用一只猫头鹰就好。

西弗:可能是因为,你家有钱,而且是很有钱。但是其他人不知道。这就是很好的证明。

雷狮:…….

西弗:当然,我们不可能让你带着金链子,带着满手的戒指,再拿一根纯金的魔杖,跟个智障一样。

雷狮:………….

 

 

2. 关于雷狮出场

西弗:看,现在的出场机会多了不少吧。

安迷修【累死】:而且他的戏份多了,台词还不难背。

西弗:因为人家往那一站,就已经很好看了啊。*

安迷修:……..行行行,你赢了。

 

 

3. 关于安迷修总是想着扫帚甚至忘记学业

安迷修【憋笑】:我觉得这段真的好傻。

西弗【努力憋笑】:憋说了,我也这么觉得。

安迷修:我感觉此时此刻的我就像个网瘾少年。

雷狮【挑眉】:就是那种,每天吼着,啊!我要打游戏!啊!我要上网!的那种?

艾比:不,是每时每刻的表情都在诉说着,我!要!玩!飞!天!扫!帚!

埃米【接话】:要!不!我!就!活!不!下!去!了!

紫堂真:所以说,一把飞天扫帚的出场次数都比我多?

西弗:咳咳咳

 

 

4. 关于雷狮在草药课上调侃安迷修

正片:

雷狮撑着手,歪着脑袋,睁大眼睛,嘴角微翘,很有兴趣地看着安迷修。

 

安迷修【憋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雷狮你怎么这么可爱哈哈哈哈哈

雷狮:……..

恭喜雷狮达成成就:今日份撩安迷修失败【1/1】

 

 

*此梗来自:《小绿和小蓝》背包侠花絮



捞一下我的哈利波特科普:戳我!o(*////▽////*)q


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留个评论吧!你们的支持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拜托啦!🙏


全部归档:西弗的包子铺【总索引】

评论 ( 11 )
热度 ( 15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