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雷安】有关众人的魔杖

正文:戳我!( ̄▽ ̄)~*【请结合正文阅读】




雷狮:

柏树,凤凰尾羽,十又三分之二英寸长,弹性不错。

柏树是高贵的象征,总是与高贵联系在一起。

而拥有柏树魔杖的人,总是能在勇敢者和自我牺牲者中找到了灵魂伴侣:那些敢于面对自己和他人本性中的阴影的人。

弹性不错说明了雷狮拥有适应性强的特点,就如原著凹凸世界里的雷狮一样,他的身份,从皇子到海盗的转变也是很快的,没有丝毫违和感。相反,质地坚硬的魔杖表明持有者拥有着倔强的性格或者是不轻易放弃的品格。

 

安迷修:

英国橡木,独角兽尾毛,【奇洛杀死的独角兽,有大概二十多年的历史】,八又三分之二英寸长,柔韧,弹性很好。

英国橡木据说也是梅林拥有的魔杖,预示着持有人和自然有着很好的关系,并且可以很轻易感受到自然的力量。

英国橡木魔杖需要强大、勇气和忠诚的伙伴,而安迷修正是。

大多数魔杖的长度都是九英寸到十四英尺,如果是小于九英寸的,说明自身可能存在一些缺陷。魔杖的长度并不是完全按照每个巫师的身高来判定的,有些较长的魔杖,也会选择比较矮小的巫师。

 

艾比

黑檀木,凤凰羽毛,十一又三分之一英寸长,表面有些粗糙。

黑檀木魔杖最完美的搭配是,无论外界有多大压力,他或她都会坚持自己的信念,不会轻易偏离自己的目标。而艾比正是这样的人。而艾比本身就是个急性子,并不拥有和大多数女生一样的细腻,反而像个男孩子一般大大咧咧,魔杖的表面有些粗糙正适合这点。

 

埃米

梨木,火龙的心脏神经,十一又三分之二英寸长,十分柔韧,弹性非常好。

有金属音质的梨木的持有者总是受人尊敬并且有名的,但是控制梨木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往往可以需要一个人拥有坚强的意志力和独立能力,在持有者得到了魔杖的认可时,他/她的能力和精神面貌总是会很显著地变得焕然一新。

难以控制的梨木和火龙的心脏神经的不稳定性使得埃米总是进步最慢的那一个。

 

安迷修的母亲:

柳木,独角兽鬃毛,正好十一英寸,弹性很好,适合施魔法。

柳木魔杖持有者往往具有很大的潜力,少数人可以体会到柳木总蕴藏着的秘密,是非常适合施魔法的木材。而奥利凡德拥有的也是柳木。

安迷修的母亲也是很厉害的巫师,具有很稳定的发挥。但由于自己丈夫已经失去理智,选择带着身孕离开。过度的担忧和悲伤使她失去了大部分魔法能力,甚至不能幻影移形,因为难产而亡。

 

安迷修的父亲:

紫衫木,火龙心脏神经,长度不明,质地坚硬,不易折断。

紫衫木适合力量强大的巫师,但往往臭名昭著,拥有介于生与死之间的魔力。不管是火龙的心脏神经还是紫衫木,都比较适合用在黑魔法上,而安迷修的父亲,就是因为沉迷于黑魔法迷失了自我,从而给自己的家庭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在一次实验中无法控制自己的力量导致失踪,生死未卜。

 

卡米尔:

白杨木,火龙的心脏神经,十三又四分之一英寸长,质地坚韧。

白杨木属于革命者,意志坚定的人。

白杨木是一种十分华丽的木材,这种魔杖的外表往往具有精致的花纹,符合时尚。

 

格瑞:

冷杉,火龙的心脏神经,十四又五分之一英寸长,弹性极强。

火龙的心脏神经能使魔杖产生最强大而华丽的魔法,但拥有火龙心脏神经的人学习能力会比其他人更加出众,如果火龙心脏遇上一个意志力坚定的人,基本上就不会出现发挥不稳定的问题,而冷杉会比较适合注意力集中,意志坚定,举止又令人望而生畏的人。

 

核桃木,凤凰羽毛,十又三分之二英寸长,质地坚硬。

核桃木适合有创造性的人,并且拥有核桃木的人天生多才多艺,具有出众的才华;而凤凰羽毛是很难驾驭的,这说明金的发挥不太稳定,时好时坏。

 

苹果木,独角兽毛,十一又三分之一英寸长,柔韧,表面光滑。

苹果木的数量不多。持有者拥有很大的个人魅力和号召力,往往会受到人们的喜爱。他们是强大的,最适合一个拥有高目标和理想的主人,这种木材不好与黑魔法混合。确实很适合秋。

 

紫堂幻:

栗木,独角兽尾毛,十二又三分之一英寸长,硬度适中,表面光滑。

栗树魔杖吸引的是熟练驯养魔法动物的巫师、拥有草药学天赋的巫师和天生会飞的巫师。栗木常常和独角兽毛配对,这两种魔杖的组合显示出对那些崇尚正义的人的偏爱。独角兽毛说明了紫堂幻的发挥比较稳定,而且能够很好地使用自己的力量。

 

紫堂真:

栗木,独角兽尾毛,十三又四分之一英寸长,质地坚硬,表面光滑。

紫堂真是紫堂幻的哥哥,他是最照顾紫堂幻的人。他们两个的在性格,学习能力各方面都是十分相像的,但是紫堂真要沉稳淡定许多。质地坚硬的栗木表明,紫堂真有着坚强的意志力和耐性。

 

紫堂林

枫木,火龙的心脏神经,十又二分之一英寸长,质地坚硬,有一定分量。

枫木常常拥有着漂亮而令人满意的特性,适合挑战者和旅行者,这不是一根能安安心心呆在家里的享受生活的木材,比较闲不下来,而往往这种魔杖的持有者,会拥有很长时间的显著身份,因为获得权威是枫木的最高成就。【紫堂林和紫堂陆的印象很少,这个应该属于私设了,总是感觉他们两个像是闲不下来的人。】

 

紫堂陆

山茱萸木,火龙的心脏神经,十又二分之一英寸长。

山茱萸的魔杖古怪而调皮;他们有爱玩的天性,坚持要求自己的持有者给他们提供刺激和乐趣的机会。山茱萸也是一个闲不下来的性子,很吵闹,而且不擅长施非语言的魔法。但是山茱萸非常适合在困境下施展魔法,大多数魔法华丽而令人眼花缭乱,仿佛在强调自己的存在。

 

安莉洁

葡萄藤,独角兽鬃毛,正好十五英寸,柔韧性很好,有点弯。

葡萄藤不同于其他木材,也不属于木系,但是具有其他木材没有的,自身带着的来自自然,古老神秘而特殊的力量,而安莉洁拥有的也是古老传承的预言能力。

葡萄藤绝对不会选择平凡而普通的人,而是选择拥有强大感知力和洞察力的,有长远思想的人。

葡萄藤的外观也不同于木材,表面有与众不同的白色斑点,也比木材更加纤细和轻盈。摸上去还有质感,安莉洁的魔杖选自接近葡萄藤中间非常柔韧的部分。

 

凯莉

红木,凤凰尾羽,十四又三分之二英寸,弹性十足。

红木总是供不应求的,凯莉拿到的是那天的最后一根红木。红木的特征就是,总是可以辅助持有者做出正确的选择,因祸得福。适合典型的机会主义者,而不是像普通人认为的那样,会给人带来很好的运气,机会,是要自己争取的,魔杖只是辅助。而巫师持有一根红木魔杖,总是有着出众的魅力。

 

佩利

白杨木,火龙的心脏神经,十五又四分之一英寸,质地坚硬,表面光滑。

白杨木通常都是有繁琐复杂而华丽的花纹,但是佩利所拥有的魔杖表面的花纹一反常态地十分简单。白杨木除了意志坚定的革命者适合使用外,还有擅长决斗的,熟悉的武斗者。这种魔杖特别适合打斗和发生冲突。

 

帕洛斯

桂花木,凤凰尾羽,正好九英寸,质地干脆。

桂花木是易变的,常常被人叫做变幻无常的魔杖,并且持有人很容易失去原有的忠诚,往往拥有能将人置于死地的魔法。

桂花木魔杖难以忍受一个懒懒散散的持有者。

 

安吉拉

樱桃木,独角兽尾毛,九又三分之一英寸,质地坚硬。

樱桃木的持有者往往拥有非凡的自制力和坚强的意志力。

但是忌讳的是,樱桃木的魔杖芯不能是火龙的心脏神经,否则这根魔杖将毫无益处。

 

鬼狐天冲

红木,火龙的肌腱神经,十一又三分之一英寸,柔韧。

鬼狐的魔杖是提前预定的,因为红木的需求很大,鬼狐第一次去奥利凡德那并没有买到红木的魔杖。红木魔杖的持有者往往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并且擅长见机行事。

 

莱纳

雪松木,独角兽尾毛,十又三分之一英寸,柔韧。

拥有雪松木的人通常都十分忠诚,但是也具备很强的能力。与雪松匹配良好的巫师有可能成为可怕的对手,这往往会让那些不加思索地挑战过他们的人感到震惊。

 

银爵

灰木,火龙的心脏神经,十三又四分之一英寸长,质地坚硬。

白蜡木杖只依附于它真正的主人,不应该从最初的主人那里得到继承或赠与,因为它会失去力量和技能。那些最适合使用魔杖的巫师们不会轻易地偏离他们的信仰或目标。银爵应该比较适合。

 

神近耀

紫衫木,凤凰羽毛,正好十四英寸长,柔韧。

紫衫木的不稳定和不同寻常,有很强大的力量,拥有黑暗而令人恐惧的名声,特别是在恶咒和战斗中,有一种更加黑暗的艺术感。


日常碎碎念

看了一下午英文,没有WiFi我要死了

可能会存在解读失误咳咳咳

 还是那句话,如果有想加入的私设或者是凹凸人物,欢迎私信!【特别是格兰芬多的!】


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留个评论吧!你们的支持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拜托啦!🙏


全部归档:西弗的包子铺【总索引】

评论 ( 20 )
热度 ( 19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