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小花絮2

有关

霍格沃茨特快列车和巧克力蛙

的花絮

正文:戳我!( ̄▽ ̄)~*




1. 关于白头海雕

雷狮努力让它停在自己肩膀上,重心不稳。

负责人:您小心点,这是借来的,很贵的。

雷狮【愤怒】:你到底是关心我还是关心这只鸟?嗷,你别抓了,撒开你的爪子!劳资的肩膀!

西弗【连忙】:你先歇歇吧。

雷狮【揉肩膀】:这只傻鸟还要在这里呆多久?

西弗【心虚】:咳咳咳

雷狮【认真】:到底多久。

西弗【慌张】:可能…要到…这部戏…结束?

雷狮:……..

雷狮:我不想干了,解约吧,我要回去演凹凸世界!

总之,正片。

雷狮勉勉强强地撑着白头海雕,脸上丝毫没有傲气,只有一脸的警惕。

镜头:算了,我干脆打个远景吧。

【因此为什么这场戏只看见雷狮的背影,咳咳咳】

 

2. 关于雷狮出场

雷狮【不满】:嗯,我是出场了,但是为什么戏份才这么一点点?

安迷修【叹了口气】:没办法啊,标题上是雷安,可是连雷狮的影子都没见着几个。情人节了,别人正常的都开*上*,娃都可以打酱油了。我们呢?我连他名字都不知道!

雷狮【核善的微笑】:我后面会有更多戏份吗?

西弗:会会会,一定会!


3. 关于紫堂一家

安迷修【惊讶】:紫堂你们一家都是演员吗?好厉害。

紫堂真:这没什么,你看我的戏份还不是只有这么一点。

紫堂林&陆:我们也是,还不如幻呢。幻要给我们争气,这次全靠你了。

紫堂真【拍拍紫堂幻的肩膀】:这次幻总算扬眉吐气了,加油,我们都看好你。

紫堂幻【累死】:这台词也太难背了,为什么我不能一直抱着本书,然后把台本放在书里,就不用背了。

安迷修【叹气】:谁都没有我难啊,为什么雷狮的戏份这么少!

西弗:我不在我不在看不见我看不见我….



4. 关于猫的名字

安迷修:阳?好奇怪的名字。

紫堂幻:我也怎么觉得。

安迷修:其实它的本名叫…

西弗【疯狂摆手】:行了行了二位大爷!不要再为难我这个取名废了!为了这个名字我已经想了整整一个月了!【真的,一直没有定好名字,还是用了一部日番中猫的名字。】

猫:???


 

5. 关于安迷修的一大堆行李是怎么在一瞬间拿进车厢的

西弗:各位不要在意这个细节,这不是重点!不会考!

 

 

捞一下我的哈利波特科普:戳我!o(*////▽////*)q


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留个评论吧!你们的支持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拜托啦!🙏


全部归档:西弗的包子铺【总索引】

评论 ( 2 )
热度 ( 1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