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来自霍格沃茨的信是由猫头鹰传递的

【收不到的话我们还可以用飞路粉通过壁炉,贴足够的邮票再交给不知情的本地邮差,卷成小卷藏在鸡蛋下交给送奶工,甚至得到海格亲自接送的待遇…咳咳咳。总之保证我们你会在当天收到来自霍格沃茨的录取通知书,当然,除非你是麻瓜】

 


总目录:雷安霍格沃茨篇总目录

后篇索引:花斑猫的准时到访




The wheel turns, nothing is ever new.

时光荏苒,烂事依旧

-------------夏洛克·福尔摩斯





   太阳刚刚苏醒,还带着朦胧的雾气蔓延了整个山谷。


   空中传来轻轻的振翅声,一只体型稍大的猫头鹰从绵延的雾气中穿过。阳光透过薄薄的雾气照耀在它的身上,将长而斜的影子投在这崇山峻岭之间。但猫头鹰似乎不怎么想要欣赏自己的影子,一斜身子,微微收了收宽大的翅膀,钻进了密密匝匝的山林之中。


   而在影子覆盖之下的,是一座规模不大的孤儿院,装饰也是十分的朴素自然,宛如这秋水一般宁静的山峦。陋室虽小,但是总是别有一番风味,四处氤氲着祥和安宁的气息,亦如这山谷的雾气一般。


   孤儿院的规模并不是很大,有着一幢不高,哥特式的房子。房子的一侧爬满的青绿色的爬藤植株。屋前的空地上生长着数棵高大的树木,各式杂草灌木在树的周围点缀着。屋后,也种满了各种草木繁花,有小虫在微弱阳光的照耀下低低地飞着。眼下大家都还在沉睡,四周静悄悄的。


   在孤儿院后方不远处,各色灌木的掩映下,有一方小小的空地。


   空旷的场地上,有一个估约十岁的少年,严肃的小脸上还透露着稚嫩。


   棕色的头发有点凌乱,中间支菱着一根呆毛,正随着他的一招一式轻轻地晃悠着。额头上因为运动而沁出细密的汗珠,脸上也透露出了微红。一对祖母绿的眼睛,静谧澄澈得就像幽深而隐秘的丛林。手中握着两柄竹剑,正随着他的手上的动作,有模有样地舞着,带起的风席卷了地上的尘土。他脚上的动作也没有停歇,跟着身体的运动,有条不紊地甩出漂亮的剑花。这少年虽然身材有些矮小瘦弱,但是他的剑法,再配合着附近静谧的环境,却显得十分有气势。


  少年似乎听到了什么,忽的顿住了脚步,同时抬手举起手中的竹剑,翠绿色的眼睛微微向上一瞟,却怔住了,嘴中发出了一声低低的惊呼。


    一只棕色的大谷仓猫头鹰正停在他头顶的树枝上,见他察觉,轻轻扇了扇翅膀。慢悠悠地落到他正举起的竹剑上。


  突如其来的重量让少年差点一个不稳差点摔倒在地,猫头鹰不满地咂了咂嘴,又落到了安迷修有点瘦弱的肩膀上,不紧不慢地朝他伸出自己的一只爪子。这时他才发现猫头鹰的爪子上抓着一封信。


  少年接过信,信封是用比较厚重的羊皮纸做的,用一个看起来很贵重的蜡封封住,上面有一个形状奇怪的徽章,貌似是一只狮子,一条蛇,一只老鹰,和一只獾,中间围着一个字母“H”,翻转过来,有点刻板的字形,用翠绿色的墨水写着:

           孤儿院

           宿舍

           五号房间

           上铺

           安迷修先生收


  “请问…这是给我的吗?”安迷修拿着信,揉了揉自己满头的浅棕色头发,疑惑地询问道,祖母绿色的眼眸很不确定转向栖息在自己肩上的大猫头鹰,正在梳理羽毛的猫头鹰停下了动作,少年十分惊讶地看见,它朝自己点了点头。


   “嗯……辛苦了。”安迷修伸手摸了摸猫头鹰背上的羽毛,猫头鹰轻轻地啼叫了一声,抖了抖全身的羽毛,张开宽大的翅膀,在安迷修的注视下,飞进了雾气逐渐消散的树林。


  安迷修目送了猫头鹰,微微仰起头看了看天空,雾气已经完全消散了,阳光直直的照在他的脸上,带着些许温度的光线刺痛了他的眼睛。他拿着信,收好掉落在地上的木剑,加快脚步朝通向孤儿院的小路走去。



 

  “安!快来帮忙!”一个和安迷修年龄相仿的少年抱着一叠盘子急急地冲着走回来的安迷修挥舞手臂,他的身边簇拥着一群孩子,手上拿着叉子,正闹哄哄地要吃早饭。“安迷修哥哥!安哥哥!….”孩子们纷纷向安迷修问好,安迷修笑着点了点头,轻轻摸了摸跑上来的几个孩子的脑袋,走上前接下了一部分那个少年手中还握着的大把餐具,说:“惑,你们先吃着,我找院长伯伯有些事。”说着对他扬了扬手中已经拆开的信。向立在一旁微笑着的院长伯伯示意了一下。


  老人放下手上的食物,拍了拍惑的肩膀,跟安迷修站到了一旁。


  “院长伯伯,是这样的,我收到了一封信,是我刚刚在林子里练剑的时候,猫头鹰送来的,上面说我是霍格沃茨魔法学院的学生,要我九月一日去那里上课,您听说霍格沃茨吗?”


  老人微笑着看着他说完了那一番话,轻轻地摇了摇头,正打算说什么,安迷修听到了一阵惊呼,两人朝吵闹的地方转过头去。又看见一只猫头鹰,跟清早来的不同,这是一只羽毛略灰,体型偏小的灰林鷎。喙上叼的一张淡黄色的信遮住了它的大半身子,安迷修只看见它橘黄色的眼睛。猫头鹰扑扇了一下翅膀,落到了桌上,顺便打翻了桌上放的粥。正睁着大眼睛一脸无辜地看着安迷修。


  安迷修朝老人看了一眼,走到桌边,拿下了猫头鹰嘴上的信。得到解放的猫头鹰,低下头去啄安迷修的奶酪吃,有几个大胆点的孩子,伸手去摸它身上的羽毛。


  一张很薄的信,依旧是那个蜡封,信上只写着“安迷修先生收”。安迷修打开信,信上只有寥寥几句话:

 

致安迷修先生,


         我们将于明日上午九点整到达住所。

                                                                  霍格沃茨魔法学院校长

                                                                   米勒娃·麦格,谨上







日常碎碎念

记得这好像是大半年前说要更的文吧【挠头】

总之,我,终于产出来了,经过大纲-人物设定-各种科普-三次开头改变

太难了,光是开头我就写了很久

谢谢各位的鼓励!接下来,记重点同志们!连更十天!

【如果反响很好的话,十天后继续连更!】


捞一下我的哈利波特科普:戳我!o(*////▽////*)q


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留个评论吧!你们的支持就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拜托啦!🙏

评论 ( 19 )
热度 ( 686 )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