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有关雷安文的人物设定

雷安-霍格沃茨篇

会有大量哈利波特原人物。


总目录:雷安霍格沃茨篇总目录


主要人物设定和剧情

主要人物:雷狮-安迷修

地点:霍格沃茨魔法学院


PS: 现正文已更,可能会有些修改和不同


主要人物设定【已知】

雷狮:【斯莱特林】

纯血统魔法家族,魔法天赋极高,三少爷,哥哥和姐姐都先后被分进了斯莱特林,不想与自己家族的人在一个学院,但是为了寻找失踪的姐姐,去了斯莱特林。他的姐姐已经在三强争霸赛中失踪,但是一个七年级的哥哥,两人关系不好,哥哥是学生会主席。对飞天扫帚极有天赋,前期是斯莱特林队的找球手,后期成为队长。和卡米尔,佩利,帕洛斯一起组成团体,在霍格沃茨名声大噪,被称为是小天狼星,卢平,詹姆和小矮星的继承人,但后期执着于追安迷修。

性格:

性格:桀骜不驯,崇尚自由,我行我素,一直不喜欢这个家,不服家里的管束,唯独对自己的姐姐和卡米尔才有点好脸色。是为了寻找在三强争霸赛失踪的姐姐才去的斯莱特林。智商和魔法天赋极高,没有他不会熬的药和不会使的魔法。但是唯独对神奇动物没有任何天赋。

宠物:雷神【白头海雕】


安迷修

在孤儿院里长大【是一个混血,母亲是女巫,但是被麻瓜父亲抛弃,然后生下他死去。】自己身上伴有强大的魔法,被院长伯伯所看好,并教他剑术,并逐渐孩子群中树立起威信。十岁时收到霍格沃茨的入学通知书。被分院帽分进格兰芬多。

性格:

即使身处清寒,却十分乐观,乐于助人,痛恨欺负弱小的人,常常帮助受伤的小动物,严格遵循骑士道。被动技能,在特定情况下听懂动物的话。自己身上伴有强大的魔法,对待学习十分认真刻苦。

宠物:【名字待定】孤儿院捡到的黑猫,异瞳,一只蓝,一只黄。


各个人物分院:

雷狮:斯莱特林

安迷修:格兰芬多

卡米尔:斯莱特林

佩利:斯莱特林

帕洛斯:斯莱特林

格瑞:斯莱特林

金:格兰芬多

紫堂幻:格兰芬多

凯莉:斯莱特林

嘉德罗斯:格兰芬多

雷德:格兰芬多

蒙特祖玛:格兰芬多

安莉洁:拉文克劳

艾比:格兰芬多

埃米:赫奇帕奇

紫堂林:赫奇帕奇

紫堂陆:赫奇帕奇

莱纳:拉文克劳

鬼狐天冲:斯莱特林

雷王星太子:斯莱特林

雷王星二皇女:斯莱特林

银爵:拉文克劳

丹尼尔:格兰芬多

神近耀:【待定】

安琪拉:拉文克劳


日常碎碎念:说好不更新的我,更新了。这个设定天知道我想了多久qwq,这是我的新长篇-雷安-霍格沃茨篇。

关于正文,天知道我要什么时候出【小声】



评论 ( 26 )
热度 ( 382 )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