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雷安/瑞金】漆黑一片的电梯上方落下一个沉重的物体

戳这!戳这!👉《我是这个世界的实验者》总目录和前言

前案件:荆棘鸟之罪



宣群:951364751【西弗的包子铺】【也是更新提醒群,聊天群】

【群在这里!!!想要我提醒的,或者是对我的文章感兴趣的,都可以加!!】



⚠️⚠️⚠️

·致郁悬疑系


·案件改编,愿逝者安息,那边没有痛苦


·血腥暴力都有,建议胆小或者是无法承受者关闭


·建议不要在吃东西的时候观看














只有真正体会过黑暗的人,才会恐惧黑暗。

 

————————前言

 










 

“谁...在那里?”


黑暗,像潮水一般包围了她。室内的空气逐渐凝固,四处都仿佛潜藏着无穷无尽的危险。


人类向来害怕的是自己未知的一切,未来,黑暗,死亡...


女孩开始小声啜泣,却依然用被泪水模糊的双眼警惕地注视着四周,一边拿出口袋里的手机,双手不停地颤抖,戳亮屏幕,但是没有信号。


女孩的心在这一瞬间凉了半截,她本身就患有幽闭恐惧症,现在孤身一人在电梯里呆了快十分钟了。


而之前,电梯的速度似乎慢了几分,本来很快就可以到达二十楼的电梯却多花了几分钟。


她想冲着外面大喊,可是喉咙却始终发不出声音。


她真的快支持不住了...


黑暗悄无声息地吞噬了一切,甚至吞没了绝望。












 

 

“安迷修,过来。”雷狮朝在不远处查找文件的安迷修挥了挥手上的材料。


“雷狮,怎么了?”安迷修抽空抬起头,隔着好几台电脑朝雷狮的方向问了一句,又把头埋回文件里去了。活像一只碰到敌人把头埋进沙子里的鸵鸟,时不时还探出头来看几眼。


雷狮叹了口气,只有自己过去。


“你在看什么。”他走到安迷修身边问道。


“一个民事纠纷的案子,丈夫家暴,之后被忍无可忍的妻子一刀砍到脖颈,大出血致死。”安迷修头也不抬地说。


“安迷修,抬起头来,听我说。”雷狮无奈地看着自己沉迷于一个无关紧要案件的搭档。


“你说,我听着。”安迷修依旧没有停下手上的活。


“上头叫我们两个先放下手中的所有案件,把一个几年前的老案件丢给了我们。”幸好面前的是安迷修,要是其他人,以雷狮的性子,极有可能扭头就走。


“老案件?太狠了。”安迷修摇了摇头,终于停下了手中的活,从跟个垃圾场一样的档案柜里自己的要找的资料。


“一男一女,均被小刀插中肺叶,大出血过后死去。现场基本上没有留下任何证据。”雷狮边说着将卷宗递给安迷修。


“死者男,40岁,身体状况良好,无不良嗜好,职业,法医?”安迷修看到这里,不禁诧异了一下。“死者女,36岁,报社记者,两人不为正当夫妻关系。女子与其丈夫另有一个女儿,目前就读于初中,其丈夫在孩子五岁时因癌症去世,而两名死者则共同抚养着一个已经读高中的儿子。”安迷修的目光定格在笑容明媚的可爱女孩和边上面容有些暗沉的男孩,心里不禁开始了思索。


“目前嫌疑人为两人私生子。因为案发那天,那个女孩去参加了社团活动。”安迷修看到下面,诧异了一下。“这个案子连证据都不清晰啊。”他感慨道。


“案发地点没有指纹,也没有留下凶器,法医也只能通过尸检报告得出是小刀作案。而捅在肺叶的那刀十分精准,使死者在极大的痛苦中挣扎着死去,几乎没有生还的可能。所以,他们的私生子也没有被逮捕。”雷狮说道。“仅仅凭借一个孩子的言辞根本不可能说明什么。”


“原住址在什么地方?”安迷修问道。


“原住址位于别墅区,已经破败不堪了。”雷狮无奈地说。


“所以上头丢给我们这个案子干什么啊...”安迷修搓了搓脑袋,无语地说。

 











 

“哎?格瑞格瑞!这就是你说想来看的那个房子吗?好大啊。”金蹦蹦跳跳地跟在格瑞身边。


“嗯,金,小心一点,不要摔着了。”格瑞平静地说。


“哎?电梯怎么没有用啊?”金有些惊异地看着漆黑一片的楼道和完全没有反应的电梯按钮。


“准确地说,是整栋楼都没有电了。”格瑞警惕地说,。一边下意识地把金护在了身后。“金,小心一点。”


“嚓——”他们听见一声轻响,头顶的灯光重新亮了起来,电梯也恢复了正常运作。


他们目前位于十四楼,电梯缓缓从20楼下降,停在他们的楼层。


随后,电梯门缓缓打开。


里面躺着一个眼神已经空洞的女子,她的脸上已经失去了表情。


格瑞使劲嗅了嗅,空气中飘着一股厚重的血腥味。他几乎没有思考,将已经呆掉的金往身后一推。


在电梯门,电梯之间的夹缝中,有红色的血液顺着电梯门缓缓流到地上....











日常碎碎念

我的脑子告诉我,我应该更新了

所以我更新了


总归档:西弗的包子铺


你的关注收藏点赞推荐对我非常重要!拜托啦!

评论 ( 11 )
热度 ( 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