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被屏,我选择发链接,下面

👉正文👈【长图链接预警】




戳这!戳这!👉《我是这个世界的实验者》总目录和前言

前文:荆棘鸟终将寻得一片荆棘林中最完美的利刃

文字版:链接

【如果解封了就可以看文字版了,这个做备用】



敲门砖:951364751【西弗的包子铺】【也是更新提醒群,聊天群】

【群在这里!!!想要我提醒的,或者是对我的文章感兴趣的,都可以加!!】


⚠️⚠️⚠️

·致郁悬疑系


·案件改编,愿逝者安息,那边没有痛苦


·血腥暴力都有,建议胆小或者是无法承受者关闭


·建议不要在吃东西的时候观看




全部归档:西弗的包子铺【总索引】

评论 ( 2 )
热度 ( 33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