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我是这个世界的实验者》

总索引:西弗的包子铺



目录+前言



观看预警:⚠️⚠️⚠️

本篇会比较致郁

负能量会比较多

观看请慎重

血腥暴力都有

胆小者请勿观看



敲门砖:951364751【西弗的包子铺】



目录


第一案件:荆棘鸟之罪


1. 被分成八块的尸体随着秽物一起旅行


2. 雪白墙壁渗出的斑斑血迹


3. 永生的灵魂附着在鲜红心脏将献祭给阿努比斯


4. 荆棘鸟终将寻得一片荆棘林中最完美的利刃


5. 在剧烈痛苦中用泣血的歌喉完成自己死亡的绝唱

【备用长图版】链接


6. 荆棘鸟之罪逻辑图和科普






第二案件


1. 漆黑一片的电梯上方落下一个沉重的物体


2. 被扯去面皮的脸孔似乎残留着鲜血淋漓的笑容


3. 记忆中的人脸上沾满鲜血却笑得撕心裂肺


4. 置身于黑暗中的蚕终将耗尽全身力量作茧自缚











不知道有多少人可以看见这个↓


我不知道我自己有时候在想什么

二次元对于我来说算什么

现实生活对于我来说又算什么



如果二次元是我的支柱,那我为什么对二次元发生的大多数事情都无动于衷。

甚至很多时候只有一个“哦。”

如果二次元是我的动力,

那为什么我现在还是思想贫瘠,一无所有,甚至完全不能学习到二次元中一点受到刺激的动力或者是一些自信的长处。

我还是弱到连自己都保护不好。

是的

小说可以让我身临其境,暂时忘却痛苦

视频可以让我酸,可以让我羡慕别人的生活

游戏可以让我暂时感受到快乐

但好像也没有什么用,

事实证明,就算我经常打开lof和微博,我也根本就不是靠二次元活着的。



我是靠仇恨活着的吗

我不知道

曾经的经历还经常在我梦里出现,一幕幕依然经常在我脑海里闪过。

我恨他们吗

当然,虽然我恨的人基本上没有几个。

一瞬间的仇恨很快就过去了

没有人会记得你恨谁,曾经经历过什么。

最后只会变成只有你一个人记得的,甚至会让你痛哭流泪的回忆。

甚至连施暴者都忘却的事实。

我是恨他们,但是我能够活到现在,

就证明,我根本就不是靠仇恨活着的。





那我到底是靠什么活着的呢

我不知道

反观自己的现实生活,我好像,只有...

一无所有呢




——————《我是这个世界的实验者》前言

【也是自我反省吧】



全部归档:西弗的包子铺【总索引】

评论 ( 6 )
热度 ( 106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