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阴阳怪气】番茄与Lex - 从点头之交到互相尬吹的师徒情

总目录:雷安霍格沃茨篇总目录

【没有看前文的请先阅读前文,否则可能会不知道我在写什么,谢谢!】

人物设定:戳我!


宣群:951364751【西弗的包子铺】







·此篇为雷安-霍格沃茨篇番外

·阴阳怪气友情向

·除优散外,无cp无cp!







老番茄说得对!


——————LexBurner









【1】


“我真的,那个时候以为捡了一只人畜无害的小奶狗,谁知道长成了一匹狼!”和番茄面对着面练习魔咒的Lex又一次被击倒后如是说。


“行啦,蕾皇,快点练吧,没想到蕾皇也会挂科。”番茄一脸纯良地说。


“我是真的妹想到蕾丝也会挂科。”花大喇叭装作吃惊地说。“你的作业和论文都是谁写的?!”


“行啦,别吵了,我不就是睡着了吗?”Lex不耐烦地说。


“哇哦!北子哥听见没有,蕾皇叫你别吵!”王瀚哲凑过来说。


“哇,好荣幸哦,看见我这个破洞裤妹有!这就是第一次见蕾皇的时候跪出来的。”花少北夸张地说。


“我也想被蕾皇说...”番茄在一旁小小声地跟了一句。


”练习吧,练习吧...“Lex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还有番茄你是什么时候也开始跟他们一块阴阳怪气了。

 








 

 

【2】


Lex和番茄的第一次见面是在开学典礼,Lex站在一个满头红发的小子边上,那个红发小子的神色好像有点慌张,脸色也有点不太好。但是始终一声不吭。


“喂,你没事吧。”Lex出于好心问了一句。


“没...”对方回复道,他的脸却在Lex的注视下慢慢变得和自己的头发一样红。


Lex:........


番茄内心:老番茄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你父母都是巫师,没有事的没有事的!不要紧张啊啊啊...


Lex内心:我就不应该多这个嘴!

 

 








 

【3】


第二次见面,是开学一个月后。


后来,Lex才知道他到底叫什么。因为他在各种课上都受到了教授的表扬,特别是黑魔法课。


毕竟是父母都是巫师的人啊。


Lex不禁感慨道。


德姆斯特朗终年天气寒冷,开学没过多久,整个城堡就布满了凝结的冰霜。地上,尖屋顶,包括湖边的凤凰树也落满了雪白的冰晶。在月光的掩映下犹如坠入凡间的星落。


才从图书馆出来的Lex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向寝室走去。突然看见一个鬼鬼祟祟的身影,就算是施了幻身咒,他也能清楚的看见他一头很醒目的红发。


Lex迷惑了,已经快宵禁了,这家伙这个时候出来干什么?


好奇心害死猫,Lex想都没想就跟住了番茄。


这一路,从图书馆楼梯跟到门厅,从门厅一路跟出了城堡。


然后,Lex眼睁睁看着德姆斯特朗三好学生毫不犹豫地...钻进了最边上的一个灌木丛。头顶上的几根绿色的头发和灌木丛完美地融入在一起。


Lex默默地给自己施了一个幻身咒,走到他身边,轻轻地说:“番茄你干嘛呢?”


!钻在灌木丛里的男孩瞬间打了个激灵。


“我...Lex你吓死我了!”番茄转过头来,红色的瞳孔看着他在月光下若隐若现的身影。


“怎么?”Lex也蹲了下来,因为站着听不清番茄到底在说什么。


“我还以为是校长...”番茄抹了一把实际上不存在的汗。


“校长?”Lex也惊了一下。“哪呢?”


“凤凰树下面。”番茄几乎是在用气声说话了。


Lex:.......


对不起他真没看见,他的注意力都在番茄身上了。


树下,散人静静地站在凤凰树下,凝视着前方,不知道在想些什么。一只异常华丽圣洁的凤凰在他身边轻盈地拍打着优美的翅膀,一圈一圈地绕着他盘旋着。


“是校长的守护神!居然是凤凰!”Lex震惊地说,抖落了落在他头上的雪块。


番茄没有说话,他知道守护神代表着什么。


在父母都是巫师的家中,他当然也听过逍遥散人的名号,并从小就对散人有敬仰之情,立志要成为像他这样的人。


他静静地看着立在树下的校长,散人的眼里有着他从来没有见过的,忽明忽暗的思绪在他的眼里沉沉浮浮。


他看不透眼前这个人。


亦或是,他根本没有办法真正走进这个人的内心。

 













 

 

【4】

“番茄你告诉我,为什么你会想去跟踪校长!”擦着桌子的Lex一脸怨恨地看着番茄。


“那你为什么又要跟踪我呢?”正在扫地的番茄反问道。


“我...那是...”Lex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反驳的理由,只好闭上了嘴。


后来他们当然是被散人发现了,散人一脸核善地罚他们打扫了一个月的地下室,还不许用魔法。


不打不相识,皮的要死Lex就这样和好好学生番茄就这样认识了。

 

 










 

【5】


后来,Lex逐渐发现,番茄的成绩确实是比他好一点,但是,这是番茄花费大量时间徘徊在图书馆和各种书籍之间的成果。


Lex其实一直以为番茄不需要看太多书的。


因为他自己就是这样,一般自由发挥,放飞自我就可以考出不错的成绩。


“你这个理解错了。”正在认真看书的番茄恍恍惚惚地抬起头来看着伸出一只手指指着他笔记的Lex。


“是这样...”于是,Lex在图书馆和番茄探讨了一个下午的问题。

 

 

 










 

【6】


“为什么你考试又又又超过我了!??”


“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他急了!”


“我看看!!!”


“哈哈哈哈老蕾你有一门没及格啊!”


“不愧是Lex,轻易就做到了我们做不到的事呢!”

 

 

 

 

 

日常碎碎念

 

和我想的好像...有点不太一样。

不,是很不一样。

阴阳怪气的番外都是放飞自我写的。

后面会改的。

 


 全部归档:西弗的包子铺【总索引】

评论 ( 6 )
热度 ( 6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