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阴阳怪气】有关德姆斯特朗的人设

【自己的群:951364751,欢迎来找我玩!】




停更ing,先放人设。阴阳怪气友情向!粮食向!无cp!


他们太好了,我的辣鸡文笔写不出他们光芒的万分之一。


正文:雷安霍格沃茨篇总目录


写在前面:阴阳怪气众人作为德姆斯特朗学生客串。而阴阳怪气众人的德姆斯特朗日常会作为另一部分连载,如果没有办法接受凹凸与阴阳怪气联动的,可以直接等阴阳怪气-德姆斯特朗篇的正文。


***要素过多请谨慎阅读

 



 

校长我私心想选散人

我把德姆斯特朗的第一第二第三第四任校长查遍了,就是没有卡卡洛夫后面的校长。

 








 

老番茄

 


“我的MA呀!”


 

由于叫老番茄太奇怪了,这里统称番茄或者是tomato 【想了想把真名丢进去似乎也很违和...】


七年级学生


刚满十七岁不久,是五人中年级最小的


德姆斯特朗向来以黑魔法闻名,他懂得的黑魔法只多不少。


是全年级学习最好的学生,百科全书般的存在,日常口吐知识点。经常被其他几个人戏称“你就不该来德姆斯特朗,你应该属于霍格沃茨。”【其实熟悉他的人都知道,他的成就都来源于他自己的勤奋。】


但不太擅长魁地奇。


一头醒目的红发,中间似乎还立着几根绿色的呆毛。【小时候的一次魔法失误,导致这几根头发再也没有变回去。后来觉得这样好像也不错,就没有管了。】从远处看神似一颗圣...,咳,番茄。


眼睛是淡红色的,特定情况下左眼会变成绿色。


在陌生人眼里:安安静静,一声不吭,乖乖巧巧,很有礼貌的大男孩,而且似乎语速会随着说话时长越飚越快。


在熟人眼里:看起来安安静静,实际上就是不敢说话。但一旦开口,必定语出惊人。【所谓用最纯良的表情说着最狠的话。】

 



魔杖:冷杉木,夜琦尾毛,十一又八分之一长,柔韧

守护神:夜琦

 







 

 

中国boy


 

“多给自己一点信心好不好!”

 


也是因为叫中国boy太奇怪了【想想看,挪威北部来的一大男孩,叫中国boy...】,这里统称王瀚哲或者是王先生。


七年级学生


似乎是众人之中的海拔最高。


总是活跃气氛的那个,似乎很高兴的时候总是会发出类似猩猩一般的叫声【?


总是乐呵呵的,走起路来的模样有时都活像一只猩猩,特别热衷于与人交际,表情十分丰富,表达能力很强。总是会格外关照其他人的感受,基本上不会冷落其他人。


有时说话总是会一句话重复好几遍。


学的科目很多,似乎什么都很擅长的样子。


特别热衷于分享自己生活中的事情。


一头褐色短发,鼻梁上架着一副圆框眼镜,眼睛是黄褐色的。外衣套的是德姆斯特朗的厚厚的灰色毛皮斗篷,内衬经常穿着一件印着“没有意思”的衬衫,有的时候是卫衣。【很喜欢麻瓜的衣服,经常打扮成麻瓜模样混入人群。】

 




魔杖:落叶松木,火龙的肌腱神经,十英寸长,表明有些粗糙。

守护神:黑猩猩

 

 

 

花少北


 

“友谊,变质了嘛。”


 

也被叫做花大喇叭。


总是说自己是帝中帝,经常以“我在他们中间我都不敢呼吸,怕他们就不理我了。”来调侃自己,却总是众人中嗓门最大的一个。【导致他说话的时候有些同学不得不在他身边施塞耳闭听咒,因此气氛经常尬住...】


七年级学生


思维比较单纯,但是会无意识地注重一些小细节。总是会在一件事情上特别坚持。总是被人戏称花大傻子,实际上他并不傻。【他聪明得很】


特别擅长魁地奇,总是在至关重要的情况下以微操取胜。


一头蓝色偏紫的头发,右耳上别着一只十字架形状的耳环,湛蓝色的眼睛,右眼下有一枚粉色樱花形状的印记。


很喜欢穿带着破洞的牛仔裤或者是其他裤子,但是众所周知,德姆斯特朗的位置很冷,并不是经常穿破洞裤。


因此他似乎对到霍格沃茨感到十分高兴。



 

魔杖:杨木,独角兽鬃毛,十三又四分之一英寸长,质地坚硬,不易折断。

守护神:一只白猫,毛茸茸的

宠物:花生米【丢KB带了】

 




 




Lex


 

“4为什么是10。”


 

有时候会被称为蕾神。


七年级学生


老番茄的师父,以“老番茄说得对↗!”导致两人日常互吹。


似乎经常成为阴阳怪气集火对象【?


典型的公鸭嗓,在嘈杂中十分有辨识度。


和老番茄有非同一般的默契,经常会出现异口同声,互相心照不宣地团结协作之类的。


经常被人称为“真人长得比照片里的好看。”


很擅长各类法术,似乎格外擅长也很喜欢施与雷电有关的咒术。【身边也会时不时带着噼里啪啦的闪电。】


白发红瞳,笑起来的时候莫名有点凶神恶煞的感觉【?,有时候带着圆框眼镜,有时候则不带。


有时候似乎会露出一副没有睡醒的样子,但一旦睡醒了...【蕾神觉醒现场】

 

 





魔杖:紫衫木,雷鸟羽毛,十二又三分之二英寸长,坚韧。

【这里特别说明一下,雷鸟羽毛一般会在美洲地区使用更为频繁,这里只是觉得蕾丝确实很适合雷鸟杖芯。】

守护神:树懒

 

 

 







某幻君


 

“现在的人应该都是善良的吧。”


 

被称为某幻。


七年级学生


“马了顶大,就是伟大。”曾一度成为名言。


曾经因为被人陷害,咒术研究失误导致风评被害,一度在德姆斯特朗很不受待见,但是他熬过来了,他悄无声息地解决了事情,现在依然很好。


和花少北关系很好,但是经常会被花生米挠。


似乎总是在正式场合憋笑,而且总是能被人发现。


总是因为不会调整拍照角度而导致头显得很大。


喜欢套着塑胶马头,也经常被人称为马哥。


发量浓密经常被自己称为“长发公主”,“拖把头子”。


擅长魔药,【因为经常被问生发秘诀。】以及魔咒学。


【马哥的新人设还没有出来,先不写外貌了。】

 

 


魔杖:柳木,独角兽尾毛,十一英寸长,坚韧。

守护神;独角兽

 

 

 

逍遥散人

 


“他一直都在啊。”


 

被称为散老师,散校长,散人。


德姆斯特朗现任校长,【似乎因为散人的影响,德姆斯特朗的口碑似乎好了不少】


曾为学生时学习成绩优异,似乎研究出了什么不死的法术,扛打击能力巨强。以“一个麻瓜游戏死亡了将近一千多次”而闻名。


思维敏捷,反应灵敏,智商很高,记忆力也很出众,但智商偶尔下线,似乎有点路痴。


根正苗红,似乎每天都很有活力的感觉。


乐观向上的心态常常可以感染给其他人。


经常会给人一种少女站姿的感觉,经常可爱傻笑,在精神快崩溃的时候常用“大家好“来提醒自己。


莫名有一种大天津的口音,语气变化很快。


好友优瓦夏因一次黑魔法事故失踪,从此隐藏了自己在黑魔法上的天赋,并一直压制。一直没有放弃寻找好友。


浅棕色头发,头上经常会系有一个红色的蝴蝶结。鼻梁上架着一副眼睛,有频繁推眼镜的习惯。很喜欢笑,颜值处于一种忽高忽低的感觉。通常披一件毛茸茸的猩红色毛皮斗篷,搭扣是一个毛茸茸的扣子,靠近的时候依稀可以看见一个 “M”的字母。【似乎有穿红秋裤的爱好。】




 

 

魔杖:乌木,凤凰颈毛,十二又五分之一英寸长,柔韧。

守护神:凤凰

宠物:乐乐,一只大金毛。

【我知道散人在大概一个月前测试了pottermore,还是拉文克劳。但是我真的很想把散人放到德姆斯特朗去!】

 

 

 

 


全部归档:西弗的包子铺【总索引】

 

 


评论 ( 17 )
热度 ( 12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