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对角巷介绍

总索引:哈利波特知识科普总索引

首章索引:霍格沃茨基本介绍


对角巷位于英国伦敦,你可以从破釜酒吧(Leaky Cauldron)进入对角巷。破釜酒吧是英国伦敦威斯敏斯特区查林十字路上的一间又小又破的旅店加酒吧,坐落于一家大书店和一家唱片店中间。酒吧后面小天井那面砖墙上,如果你正好敲对了其中某一块砖的话(垃圾桶上面数三块,再横着数两块)一道通向对角巷的门就会为你打开。当然你也可以通过飞路网到达对角巷。 


对角巷是一条鹅卵石铺成的长街,里面可以找到各种古怪和刺激的商店和饭馆,一般小巫师要到霍格沃茨入学前,都会到此购买学习用具。介于对角巷是英国魔法界最繁华的商业街道,这里的地皮空间愈发不足,地价与日俱增。

 

在对角巷不远的一个巷子里是翻倒巷,那是个与对角巷完全不同的地方,黑巫师的装备,像骷髅头、断腿断手的可动雕像、一瓶瓶的眼球美酒之类的东西,卖的东西不仅令人毛骨悚然,且店主的信誉还很不过关,不来点狠的是绝对会吃亏的,还好来此地的人也都绝非什么善类,臭味相投嘛。


在伏地魔又一次出现在魔法世界并给全魔法世界带来恐慌时,对角巷的生意自然也被魔法世界的政治部魔法部牢牢地限制住,很多人都不敢再开店了,连一些老字号的老板都被食死徒抓了,整个对角巷一派萧条,但不包括乔治与弗雷德两兄弟那家越开越火的笑话商店——韦斯莱魔法把戏坊(Weasleys’ Wizard Wheezes),这也许是对角巷里唯一的风格不变的商店了。


在1998年伏地魔彻底倒台后,在前魔法部部长金斯莱·沙克尔的努力下,对角巷终于恢复了昔日的辉煌。


以下是基本上所有店铺的名称:

丽痕书店、摩金夫人长袍专卖店、奥利凡德魔杖店、韦斯莱魔法把戏坊、佐科笑话店、三把扫帚、帕笛芙夫人茶馆、猪头酒吧、破釜酒吧、帕特奇坩埚店、咿啦猫头鹰商店、斯拉格&吉格斯药房、弗洛林冷饮店、蹦跳嬉闹魔法笑话商店、博金—博克、普瑞姆派尼尔夫人美容魔药店、神奇动物园、魁地奇精品店、变换墨汁文具店、二手长袍商店、脱凡成衣店、德维斯和班斯商店、风雅牌巫师服装店、蜂蜜公爵糖果店、文人居羽毛笔店



对角巷地图如下



来源:百度百科


日常碎碎念

哈利波特维基突然打不开了

只好先用这个

后续更改


捞一捞我的雷安霍格沃茨篇:戳我!( ̄▽ ̄)~*


(看到请点个赞,戳一下关注qwq,各位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动力qwq)

评论
热度 ( 4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