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1.当凹凸众人接到诈骗电话一

现在到处都可以接到诈骗电话,凹凸众人也不例外。。。


骗子:你好,现在有一个涉嫌拐卖儿童的案子与你有关,这个孩子目前正在住院,负责人已经跑了,而这个孩子就是被拐卖的,你就是犯罪嫌疑人。我们正在协助调查。


雷狮:管你*事,本大爷做什么事需要你来调查了?!


格瑞:滚


安迷修:这位小姐,在下从未做过如此丧尽天良之事,如果有需要,在下可以帮你们调查。但是,在下绝对不会承认自己没有做过的事。还有什么事吗,没事在下就先挂电话了。


银爵:1.【沉默不语,然后挂掉电话】

         2. 打断一下,要买煤吗?【不是不是,对不起煤老板我错了】


嘉德罗斯:我什么时候需要听你调遣了?!渣渣。


金:啊?我我我我有做过这种事情吗?你们是不是找错人了啊?


紫堂幻:不不不是不是,您。。。找错人了吧【挂掉】


卡米尔:我去问问大哥,我不相信大哥会做这样的事。


帕洛斯:【满脸堆笑】到底是你把人绑架了还是我呢?难道是需要我来帮你们掩饰?甚至拿我当替罪羊。要不这样,做好事怎么说都是要有报酬的。你们把这个数目给我,我来帮你们搞定怎么样?


佩利:你放屁!帕洛斯都不会这么缺德的事情!再乱说当心我把你脑袋锤爆!


鬼狐天冲:是我的话还需要绑架吗,我就是勾勾手别人都跟我走了,你们要不要一起?


雷德:什么乱七八糟的,不跟你说了,祖玛!不要跑这么快嘛,等等我啊!



安莉洁:咦,是这样的吗?我听见了你内心深处的声音,是骗人的呢。到底是什么让你编出这样的理由呢。


凯莉:本小姐会做这么没有品位的事吗。还有,稍微给个小小的建议,要骗人麻烦找个稍微有说服力的行不行,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你没有。真是把骗子的脸都丢尽了,到底是什么支撑你活到现在的?


祖玛:【不说话,默默地把电话扔给雷德】



骗子:劳资不干了!


日常碎碎念:其实是看撒贝宁那个新闻的时候脑子里冒出来的,于是就写了。tag太多就打个凹凸世界好惹,要不根本打不下。

点赞+推荐超过100我就更下一个和详细版【你在想peach】



评论 ( 2 )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