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17. 有关魔杖-魔杖芯1

总索引:哈利波特知识科普总索引

首篇索引:霍格沃茨基本介绍

魔杖总目录索引:魔杖基本介绍


下面是魔杖芯一

独角兽毛

一般会取自尾毛和鬃毛【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取吗owo】


Unicorn

Unicorn hair generally produces the most consistent magic, and is least subject to fluctuations and blockages. Wands with unicorn cores are generally the most difficult to turn to the Dark Arts. They are the most faithful of all wands, and usually remain strongly attached to their first owner, irrespective of whether he or she was an accomplished witch or wizard.

Minor disadvantages of unicorn hair are that they do not make the most powerful wands (although the wand wood may compensate) and that they are prone to melancholy if seriously mishandled, meaning that the hair may ‘die’ and need replacing.


独角兽

独角兽的毛发通常会产生最稳定的魔法,并且很少受到波动和阻塞的影响。带有独角兽核心的魔杖通常是最难转向黑魔法的。

它们是所有魔杖中最忠诚的,而且通常对它们的第一个主人保持着强烈的依恋,不管他或她是一个多才多艺的巫师。

独角兽毛发的一个小缺点是,它们不能制造出最强大的魔杖(尽管魔杖的木头可能会弥补这一点),如果处理不当,或者是粗暴对待自己的魔杖,它们很容易变得忧郁【自闭】,这意味着毛发可能会“死亡”【是失效叭】,需要更换。


比如像纳威:

纳威的魔杖是独角兽的尾毛。

作为傲罗的后人以及和哈利波特同日生的孩子,纳威也有着不一样的命运,当然幸运的是纳威并没有遭到伏地魔的追杀。但是从纳威成长之后的蜕变以及他最后手持格兰芬多之剑杀死纳吉尼这一举动,我们也能发现罗阿姨对纳威这个人物的喜爱。而纳威新魔杖的杖芯正是采用西方象征纯洁和高尚的独角兽的毛发制作的。


来源:pottermore

翻译来自有道翻译(不止一次很想吐槽一下有道翻译)


(看到请点个赞,戳一下关注qwq,各位的支持就是在下最大的动力qwq)

评论 ( 4 )
热度 ( 105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