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传授魔法知识给麻瓜而被定罪。
每天都想和那维莱特贴贴。
不随大流,保持本心,开心重要。
LOFTER这个看不到简介我真的服气,其余请看置顶谢谢。

6. 四大学院之一 斯莱特林

总索引:哈利波特知识科普总索引

首篇索引:霍格沃茨基本介绍


You"ll soon find out that some wizarding families are better than others, Potter. You don"t wanna go making friends with the wrong sort.

你马上就会发现某些巫师家族比其家族高等,没有人想和差劲的家伙交朋友。

----------德拉科·马尔福


斯莱特林:

霍格沃茨用来为每年入学的新生进行分院的分院帽说:“也许你会进斯莱特林,也许你在这里交上真诚的朋友,但那些狡诈阴险之辈却会不惜一切手段,去达到他们的目的。”

 

英文:Slytherin(来自于英文slithering,也就是像蛇一样蜿蜒滑行的现在进行时,正应和了斯莱特林的标志是蛇)

  

创建人:萨拉查·斯莱特林(Salazar·Slytherin)

  

代表色:绿色、银色(Silver&Emerald)

标志:蛇(snake)

招生标准:精明的斯莱特林,渴望权力的他最喜欢那些血统纯正、有野心的少年。

学院宗旨:野心、权势、不择手段、纯血

学院传统:学生要有纯正的血统以及精明与野心,其中纯血统在伏地魔灭亡后渐渐不再作为标准。

院长西弗勒斯·斯内普、霍拉斯·斯拉格霍恩。

幽灵:血人巴罗。

创始人遗物:斯莱特林的挂坠盒。

学院口令:Pureblood 纯血统(《哈利·波特与密室》129页)

公共休息室入口:地下室中一堵湿乎乎的石墙中隐藏的石门。口令每两星期改变一次。

公共休息室:一间位于湖底的半透明房间,墙由黑色的哥特式大理石砌成,天花板是水晶雕刻的透明半圆,可以看到头顶上粼粼的波光。天花板上用链子栓着泛绿光的灯。室内有一壁炉,带有雕刻精美的壁炉台,旁边有些雕花椅。常常可以透过窗户看见一些巨大的章鱼或奇怪生物。

(作为教授死忠粉,甚至连英文名都是他的名字,后面一定会出一栏有关Professor Severus Snape 超级详细的!)

(看到请点个赞,戳一下关注qwq,各位的支持就是在下最大的动力qwq)

评论 ( 1 )
热度 ( 12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